林希妤获得高尔夫女子中巡十月“JCB MIP球员奖”

2013年11月15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希妤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201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十月“JCB MIP球员奖”公布,17岁的国家队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林希妤获得十月JCB MIP球员称号,为此,她将获得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巡回赛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凭借在十月女子中巡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林希妤首次问鼎“JCB MIP球员奖”荣誉。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球场举行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中国国家队新星林希妤在比赛第二轮抓到10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上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领先榜,一度成为中国球手中的夺冠热门。虽然,林希妤在决赛轮仅交出76杆,最终并列23位,但她当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媒体与球迷的赞誉。

  在之后一周的三亚女子公开赛中,林希妤再度惊艳亮相,交出67杆开局,领衔内地球手。“虽然,在三亚女子公开赛的第二轮留下了一些遗憾,但我还是很满意自己交出的整周表现。”林希妤表示。作为曾经两次赢得女子中巡冠军的女子欧巡新人,林希妤今年赛季表现可圈可点,曾跻身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并列17位,之后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排名并列23位。不久之前,她参加LPGA资格学校第二阶段资格考试中跻身前三。

  谈到获得“JCB MIP球员奖”荣誉,林希妤表示,“很荣幸获得‘JCB MIP球员奖’,感谢女子中巡,感谢JCB的赞助支持,感谢媒体朋友的关注,希望在未来的赛事上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林希妤表示。

  在十月女子中巡JCB MIP球员评选中,在三亚女子公开赛获得亚军的国家队球手张玉阳、黎佳韵、旅日名将叶莉英以及日巡四冠王张娜、中华台北球手叶欣宁、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田红、潘艳红等分别都是十月“JCB MIP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获得了女子中巡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JCB MIP球员评选贯穿女子中巡整个赛季高潮,首次引入媒体参与评选的机制,从时尚性、高尔夫礼仪、体育进取精神、社会贡献以及巡回赛成绩等方面对女子中巡球员进行综合考量。除了每月评选出“月度JCB MIP球员奖”,年度积分最高的选手则将当选“年度JCB MIP球员奖”。其中,年度JCB MIP球员将获得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JCB提供的三万元现金大奖。

  随着女子中巡十月MIP球员评选的揭晓,十一月JCB MIP球员评选即将揭幕,而拥有三万元奖金的“年度JCB MIP球员奖”也必将成为巡回赛选手竞相角逐的荣誉。究竟球员大奖会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部分城市尝试“大病提取”住房公积金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