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12洞4杆洞交9杆 两度开球失误三次上发球台

2013年11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用帽子掩住失望的表情斯科特用帽子掩住失望的表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3年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澳洲之星亚当-斯科特在第12洞打出了9杆,成绩一下子滑进了深渊。本轮他打出75杆,位于并列第46位。落后并列领先者汤姆斯-比约恩与凯文-斯垂尔曼9杆,后者两人都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

斯科特在导找小球斯科特在寻找小球

  皇家墨尔本俱乐部第12洞长402米,斯科特在这一洞的发球台开球直接飞到了右边遗失球。他的第二杆暂定球又一次的陷入了困境,小球落在了不可打的位置。斯科特不得不第三次站到这一洞的发球台上,不过这一次他将小球放到了球道的短草区,但这已经是澳大利亚人的第五杆了。

  斯科特第6杆没有将小球打上果岭,小球飞到了果岭后方,他第七杆才将小球送上了果岭距离洞杯12英尺的地方,随后的先上后下的推杆也没有拿下,最终交出9杆。

  但这不是斯科特单洞的最高纪录,2007年的多拉世锦赛上,他曾一洞打出过10杆。而这也不是一个比较高的杆数,2011年美巡赛-德州公开赛罗相昱创四杆洞杆数纪录,他单洞打出16杆。[视频]. 1998年,他在湾丘第六洞五杆洞打出了18杆。另外1938年美国公开赛在樱桃山举行的时候,雷-安斯利(Ray Ainsley)在第16洞四杆洞打出了19杆。

  已经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以及澳大利亚大师赛的斯科特希望自己可以创造“斯科特全满贯”,即赢得这周的世界杯以及下一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局75杆的确不算精彩,但比赛还有三天,澳大利亚人还是仍然有机会扳回来!

  好的消息是,斯科特的同胞简森-戴伊本轮打出了68杆,帮助澳大利亚队在团队排名上暂列第8位。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