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好手崔京周落后一杆 总结推杆需耐心

2013年11月21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崔京周崔京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亚洲高尔夫球星崔京周在澳洲皇家墨尔本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比赛中打出67杆,仅落后领先者丹麦比约恩和美国人斯翠尔曼一杆。崔京周当天只花费28推,称果岭上保持住足够的耐心。

  43岁的崔京周是亚巡赛的终身荣誉会员,赢得过8场美巡赛冠军。在第18号洞,崔京周错过一个保帕短推,获得与两位球员并列第三名的位置。韩国同胞裴相文打出74杆,韩国队暂时并列第四位,4杆落后领先者美国队。

  崔京周在世界杯上最好成绩是并列第三位,2002年取得。崔京周当天打出六只小鸟球吞下两个柏忌球。“我今天的目标就是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这可能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何况今天的最好成绩是-4杆。”崔京周当天只花费28推,“今天我在果岭上保持得更耐心,目标是两推,但是最后一洞吞柏忌很不正常,错过了一英寸。但是我总归还是很开心。”

  比较起来奥古斯塔,崔京周觉得从果岭角度上非常相像,他感觉在皇家墨尔本打球就像回家。“它和奥古斯塔很相似,推杆方面也相当难,外形很特别,速度也很快。”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