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11月7日新浪视频直播高尔夫国际论坛

2013年11月06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七届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将于11月7-8日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办,本届论坛以“高尔夫运动对经济的推动”为主题,共同探讨高尔夫对经济的影响。让高尔夫产业走上良性的发展轨道、推动经济发展,是业界的共同目标。高尔夫产业如何促进和推动经济?行业应如何谋求更好的发展?这些问题都值得深入探讨。新浪高尔夫将在明日上午9:00开始视频直播本届论坛。

  视频直播时间:

  11月7日 星期四:

  09:00-09:15 王军先生主题致辞

  09:20-11:20 史蒂芬·莫纳(Stephen F. Mona)先生 演讲

  14:00-15:30 迟福林先生 演讲

  15:40-17:10 但斌先生  演讲

  11月8日 星期五

  09:00-10:30 大卫·希莱纳(David G. Schreiner)先生 演讲

  10:40-12:10 严军先生 演讲

  本届论坛邀请了5位在经济及高尔夫产业均有较大影响的国内外演讲嘉宾,包括在2013年“世界高尔夫权力榜”榜单上排名第18位的史蒂芬·莫纳(Stephen F. Mona)先生;曾任美国最大房地产公司普特集团副总裁的大卫·希莱纳(David G. Schreiner)先生;2009年入选“影响新中国60年经济建设的100位经济学家”的迟福林先生;曾于2007年和2012年两次荣获“全球华人杰出投资者”的但斌先生以及高尔夫行业资深人士严军先生。他们将结合自己的行业经验和研究成果与参会嘉宾一起对高尔夫与经济的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NBA魔登组合62分火箭胜 詹皇35分热火胜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