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总结失望一周 憧憬海口与伍兹面对面决斗

2013年10月28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海口海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高尔夫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在BMW大师赛上结束了失望一周,准备连夜赶到海口,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第一挑战赛”。

  星期天,麦克罗伊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出287杆,低于标准杆1杆,甚至未能进入前25名。这对于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失望的结果。“可以肯定,这不是我所希望的一个星期,我感觉我有许多杆都没有拿下,特别是周末。我觉得昨天自己打得很好,可是我只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而且那样收尾,肯定挺让人沮丧的。”麦克罗伊说,“接着今天我肯定很想向前冲一冲,可是未能成功。

  “因此这个星期肯定是让人失望的一个星期,我感觉我的表现好过我的杆数。我觉得现在的关键是如何将好的高尔夫球技转化为漂亮的杆数,我相信这是我需要突破的最后一个部分,希望下个星期我能做到。”

  麦克罗伊解释说推杆是他表现不理想的原因之一:“随着这个星期的展开,我觉得推杆好了一些。我肯定觉得自己在果岭上有些推杆没有拿下。好现象是: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抓鸟的机会,如果我继续朝这个方向努力,迟早小球会进洞的。我肯定会打出更低的杆数。”

  麦克罗伊的繁忙赛季开始于上个星期的韩国公开赛。而在BMW大师赛结束之后,他将立即启程前往海口,参加与老虎伍兹的天王对抗:“世界第一挑战赛”。去年,他在这场对决中战胜了老虎伍兹。

  今年,麦克罗伊与老虎伍兹对抗赛再度回到中国举行。明天,这场比赛将在观澜湖黑石球场举办。

  “是的,那场对决肯定充满了乐趣。我们去年聚集在一起对决的时候,度过了一段愉快而难忘的时光。十分明显,这次的场地与去年不同。但是比赛应该一样好。我相当期待,我现在可谓心情激动。那场赛事将启动繁忙的一个星期。是的,我会南下海口,到那里比赛,然后为汇丰冠军赛做准备。”麦克罗伊说。

  下个星期,麦克罗伊不仅要参加“世界第一挑战赛”,同时还要再次回到上海,参加佘山举行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当然,麦克罗伊很早就知道这段时间会很忙,不过他觉得这种忙碌与正式的比赛还是不一样的,可以说与伍兹对抗也有一点点休闲,享受高尔夫的意味。“坦率说,也许两者都有一点。你知道,明天将是相当繁忙的一天,我已经预期到了。”麦克罗伊说,“但是我不会影响我准备佘山的比赛。明天也许我会在海口呆得很晚,可是我会飞回来,星期二我将有一整天准备汇丰冠军赛,而星期三是职业/业余配对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