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西班牙选手夺冠 中国球员无人获世界积分

2013年10月20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西班牙人拿祖-埃尔维拉(Nacho ELVIRA)凭借最后一洞绝杀,战胜印度选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夺得首届佛山高尔夫公开赛冠军,他因此获得了56,000美元奖金,以及12个世界积分。中国选手吴康春获得并列第22名,这是中国选手中最好成绩。

  周日决赛轮,拿祖-埃尔维拉以3杆领先优势从领先组出发,但他没有像昨天那样猛抓8只小鸟,今天仅在前半场抓获一只小鸟,后半场没有小鸟入账,并吞下一个伯忌,全场完成72杆(E)。不过比赛到了最后关头变得非常精彩,印度人希夫-卡普尔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抓两只小鸟,以-14杆的追赶上领先的拿祖-埃尔维拉,两人并驾齐驱一直到第18洞。

  从倒数第二组出发的希夫-卡普尔率先来到第18洞,但他在这个很难的五杆洞击球频频失误,最终在这里吞下伯忌,决赛轮完成69杆(-3),四轮总成绩275杆(-13)。接下来拿祖-埃尔维拉将小球攻上果岭,成功完成5杆保帕,以1杆优势胜出夺冠。拿祖-埃尔维拉四轮成绩274杆(-14),这也是他的首个欧洲挑战赛冠军。

  在15名晋级的中国选手中,吴康春几天来都发挥出了较好状态,前三轮都打出了红字成绩,今天决赛完成73杆(+1),最终交出284杆(-4)总成绩,他获得并列第22名,这也是中国军团的最好名次。黄文义今天交出71杆(-1),四轮成绩289杆(+1),获得并列第35名。

  佛山公开赛是欧洲挑战赛年度最后三场赛事之一,前14名的选手可以获得世界积分。但遗憾地是,经过四轮艰难比拼,没有一名中国选手获得前14名,没有中国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世界积分。

  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