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唱响希望赛总决赛晚宴 周佳怡当选希望之星

2013年10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傍晚,2013希望赛[微博]珠海总决赛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在珠海金湾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宴会厅举行。作为年度收官之战,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集结了王曦晨、汤榕健、金蔓、关汝晴、周佳怡、张维维、吴莎等众多分站冠军,她们在今天的配对赛上率先挥杆亮相,分别与21组嘉宾征战本年度最后一场球员嘉宾配对赛。

  经过5个小时激烈竞争,晚宴在炫舞《光耀未来》的美好意境中拉开序幕,随之揭晓的是各奖项归属:白政恺、邵红旗、赵军所在组以62杆荣获总杆季军,宋依霖、杜代生、潘京、林积所在组以61杆获得亚军,荣获冠军的是王曦晨、刘晓军、曾泰、吴炳雄四人组。其中,冠亚季三组的成员将分别获得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提供的高尔夫球包、双肩背包和雨伞等奖品。此外,杜代生在7号洞摘得最远距离奖,王伟在13号洞夺得最近旗杆奖。

  本次珠海总决赛是希望赛创办四年来第四次来到金湾,除了参加希望赛的球员及其家长和媒体工作者,莅临配对赛晚宴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原珠海市政协主席余炳林,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丁国旗,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积,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杜代生,香港同哲国际传播集团总裁、希望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吴雯,珠海天志发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周。

  晚宴的一大亮点是2013希望赛各年度奖项的逐一揭晓。获得希望赛2013希望赛“全勤标兵奖”的是6人,他们是张仕璐、王桥、宋依霖、王珊珊和王曦晨,他们的勤奋终得回报;获得2013年度“最佳风尚奖”的是王东禹、肖佳艺[微博],他们在球场上的高尚行为深得人们赞赏;获得2013年度“飞跃进步奖”的是张仕璐、朴俊一,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没有人知道他们挥洒过多少汗水。自古英雄出少年,获得2013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是13岁的叶沃诚和11岁的杜墨含。

  此后,杜墨含又作为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全部81名参赛球员的代表庄严承诺:“严格遵守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竞赛规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长李政军代表裁判员队伍宣誓将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公平、公正、公开执法赛事。希望赛一向秉承高尔夫运动精神,严格遵循高尔夫运动准则,保证所有参赛球员在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下赛出佳绩,真正得到提高和锻炼。

  今天晚宴中的另一大亮点是球员们的多才多艺,晚宴的节目中有两个都来自我们球手的献艺。2013年度“全勤标兵”宋依霖勇敢登台一展歌喉,一曲《骑士》唱出小女生的活泼轻盈,虽然唱腔不比小天后蔡依林,但打高尔夫球相信她一定不会输。国家集训队的六朵金花吴莎、金蔓、王馨迎、蔡丹婷、张维维和李茜娅[微博]集体亮相,合唱《爱要坦荡荡》,入选“中国好声音”虽然差点火候,但是晋级“希望赛好声音”颇有余裕。珠海总决赛是希望赛四周岁的日子,在晚宴过程上,万佳丽、金智洋、孟庆轩、孙晓伟、杨汝尧、张剑、张帅等10月出生的球员们与希望赛一起度过生日。

  进入2013年,希望赛配对赛颁奖晚宴更加贴近球员、贴近赛事、贴近高尔夫,全年各站围绕“看得见的未来”的主题,为球员营造更加温馨快乐的家庭氛围。作为中高协的一项重要“战略植根计划”,希望赛自2009年诞生便为广大业余和青少年球员的历练提高铺就了一个最为基础、更加广泛和最为开放的业余赛事平台。2013希望赛全面升级,名称由“全国”改“中国”,“Golfuture”的赛事形象崭新亮相,希望赛从形象到品质全面升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