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明年满50岁 不准备打老人的冠军巡回赛

2013年10月16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完美的情况下,美国高尔夫名将拉夫三世明年将在奥古斯塔迎来他50岁的生日。如果他不能打入美国大师赛,他计划为传统高球赛做好准备。现在,冠军巡回赛还没有纳入他的日程之中。

  “我知道它来了,但是我没有准备好。”上个星期已开始美巡赛第29个赛季的拉夫三世说。

  2013年,拉夫三世因为脖子受伤错过了3个月比赛,这让他第一次没有进奖金榜前100位,可是因为他生涯的冠军数达到了20个,他早就是美巡赛的终身会员了,因此不用担心参赛卡的问题。

  “当我只能争取晋级,当我觉得我不能取胜的时候,我会重新考虑。”拉夫三世谈到冠军巡回赛时说,“十分幸运,我获得了豁免,只要我还能打出体面的杆数我都能继续下去。我在这里不止是占一个位置。我会真心面对自己。你们也要对我坦诚。”

  对于拉夫三世来说,力量是关键因素。事实上,维杰-辛格、卡波斯、肯尼-佩利等人在50岁之后打美巡赛仍然没有什么困难也是这个原因。

  “如果我的发球距离平平,又或者是一个短打者,我会等待生日的到来。”拉夫三世说,“可是我很激动我还在这里战斗。”

  拉夫三世今年的首要目标包括参加上所有大型的赛事,这在以前不是什么问题。然而自从2009年开始,他再也没有打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自从2011年开始,他一直未能在一年之内打完全部四场大满贯赛。而他从来没有错过球员锦标赛。

  “乔丹-斯皮思做到过。一切很快就顺着他的意思展开了。”他笑着拿比他儿子只大四个月的年轻球员对比道,“然而那是我必须要做的。如果元月底之前,我开始火爆起来,我也许能参加上世界比洞赛。如果不能,则是下一场世锦赛以及美国大师赛。”

  然而真正折磨拉夫三世的是自从1986年新人年开始他从来没有错过球员锦标赛。

  拉夫三世并没有完全排除冠军巡回赛。他计划参加在圆石滩举行的那场冠军巡回赛。不过现在他就会坚持。“你需要挑选一、两场。”他说,“你要么去争联邦杯积分,要么去争莱德杯积分,又或者去争嘉信杯(Charles Schwab Cup)积分。就现在来看,我要追逐的便是这些。”

  说到这里,拉夫三世暂停了一下,然后补充说:“我们会等到4月12日再去重新评估。”

  好吧,4月12日是拉夫三世的生日。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