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无意归隐老人巡回赛 新赛季有望以前十名开局

2013年10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杰辛格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斐济高尔夫名将维杰-辛格上个月初次登陆冠军巡回赛,可是这个星期,他就有望赢得另外一个美巡赛冠军。弗莱斯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他的成绩为201杆(69-67-65),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领先者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3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上。

  维杰-辛格总共赢得34场美巡赛,2013年,他仅仅一次在美巡赛上进入前25名(索尼公开赛并列第20名)。三个星期之前在太平洋林克斯夏威夷锦标赛,他上演了冠军巡回赛处子秀。在那场比赛中,他获得并列第六名。

  维杰-辛格表示与推杆教练马里厄斯-弗尔玛特(Marius Filmalter)的合作帮助他重新返回争冠行列。维杰-辛格现在使用的是常规长度的推杆,以及“爪式”握杆法。

  “我的速度控制非常好,”维杰-辛格说,“那给了我许多自信。我的右手有更多释放。这运作得很流畅。”

  维杰-辛格2月份年满51周岁,星期六,他在第17洞四杆洞射下一头老鹰。那个洞,他的开球将球送到了1英尺处。星期天,他将寻求美巡赛第35胜,与此同时也是去年弗莱斯公开赛第四名以来的第一个前十名。他表示目前还没有成为冠军巡回赛全卡会员的打算。

  “我打得很好,我期待着这个赛季的到来,”维杰-辛格说,“我很激动我当前的表现。”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