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少年巡回赛华凯站收杆 下站移师湖州温泉

2013年10月14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2013“美津浓·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七站比赛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完美收杆。

  在江南清风送爽的初秋时节,近80位来自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对他们来说比赛是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机会,积极挥杆、努力拼搏紧张却也快乐。小选手们不仅能够在比赛过程中体会到挑战的乐趣,最重要的是他们从中能获得心理上的锻炼和成长。

  11:30比赛正式开始,狭窄的球道,密布的水障碍,让小选手们在领略球场独特魅力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夺冠之路设置了障碍。

  E组的小选手首先完成了比赛。久未露面的倪润拔高了不少,他与四连冠的朱钰润也是老对手了,本就难分伯仲的两人又是同组竞技,两人都非常认真对待比赛,可惜朱钰润在第11洞的小小失误导致她以2杆之差(43杆)惜败于倪润(41杆),屈居亚军。胡雅馨(45杆)位列第三。

  成禧荣以三只“小鸟”、一记双柏忌总成绩红字35杆,毫无压力的拿下了D组的冠军。卢钰雯(38杆)、宋佳宝(41杆)位列二、三。

  A、B、C组的选手在18:00全部完成了比赛。

  A组的冠军之争在孙千雅及王恩舟之间进行,2人前9洞成绩同为41杆,她在12洞首先1只“小鸟”,王恩舟紧随其后在第13洞还以颜色,孙千雅又在第14洞再次抓鸟成功,并凭借这一杆的优势将冠军收入囊中,她的18洞总成绩为78(41-37)杆,王恩舟79(41-38)杆一杆之差获得亚军。朱梓铖位居第三。

  B组王东禹以72(36-36)杆再次蝉联冠军。卢靖雯76(36-40)杆获得亚军。首次参赛的吴恩京的表现可谓惊艳,她的后九洞成绩为34杆,共抓得4只小鸟为全场之最,可惜前九洞表现欠佳仅收获43杆,以77杆位列季军。

  C组曹怡静与谢千童同为80杆,根据竞赛规程,曹怡静获得亚军(41-39),谢千童(40-40)为季军。叶雷以压倒性优势72(38-34)杆获得冠军。

  2013上青赛的第八站比赛将于11月23日再次移师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小选手们将领略到与夏季截然不同的深秋景色,期待各位小选手们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