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强将出战高球世界杯 斯科特与戴伊剑指冠军

2013年10月05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特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面对今年移师澳大利亚的皇家墨尔本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的高尔夫球世界杯,本土作战的澳大利亚将会派出他们当今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名将参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亚当-斯科特与世界排名第16位的简森-戴伊将携手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力争夺得冠军。

  本届高尔夫球世界杯总奖金高达800万美元,其中的700万美元为个人的比杆赛,另外的100万美元则提供给团队赛(两位队员所加起来的总杆数),而且比赛不设淘汰线。由于这场比赛在澳大利亚举行,因此东道主也派出了他们目前最强大的球手参赛。

  今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微博]的斯科特说:“我期待着角逐世界杯,与简森-戴伊一起在皇家墨尔本代表澳大利亚参赛。这对于澳大利亚高尔夫来时将是伟大的一周,我们澳大利亚25年来第一次举行世界杯的比赛!”

戴伊戴伊

  上一次澳大利亚举行世界杯是在1989年,当时本土作战的澳大利亚双雄彼得-福勒(Peter Fowler)/韦恩-格雷迪(Wayne Grady)获得了团队冠军,而福勒还拿到了个人赛的胜利。因此到了今年11月21-24日进行的世界杯,澳大利亚也很希望能够重演历史,包揽团队赛和个人赛的胜利。

  戴伊表示:“我期待着重新回到皇家墨尔本角逐世界杯。当我逐渐爱上高尔夫的时候,我就喜欢看着亚当-斯科特打比赛。与我自15岁之后就认识的一个家伙一起打世界杯,这是有趣的事情,代表澳大利亚参赛是个荣耀。希望斯科特和我能够拿到冠军。”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