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大师赛梁文冲张连伟领衔中国军团 窦泽成出战

2013年10月05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南山消息:2013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于10月7日-13日在山东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微博]球会蒙哥马利球场举行。作为同一亚洲[微博]下半年的第一场比赛,又是在中国本土举办的赛事,本场比赛聚集了大量中国球员,国内好手悉数出战。其中,卫冕冠军梁文冲[微博],第一次参加南山·中国大师赛的张连伟[微博],张新军[微博]、胡牧、苏东,以及最近状态火热的业余球员窦泽成[微博]、刘晏玮、金诚等都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中。

  截至10月3日,同一亚洲公布的南山·中国大师赛名单里的中国球员包括有:梁文冲、陈定根、晁海蒙[微博]、曹一、陈小马、窦泽成(A)、樊志鹏[微博]、古翠林、何绍才、何泽宇[微博]、胡牧、韩韧[微博]、韩彦峰、黄明杰[微博]、黄文义[微博]、侯健、金诚(A)、金大星、孔维海、李昊桐[微博]、李鑫阳、李源[微博](A)、廖贵明、刘宇翔、刘晏玮(A)、罗学文(A)、马成姚、欧阳正、欧致钧、权达、苏东、王雷、吴康春[微博]、吴伟煌、吴豪川[微博]、吴红富、魏巍、杨权[微博]、杨伊农(A)、袁浩[微博][微博]、元天、严斌、叶雄辉、赵雄一、周国武[微博]、张连伟、张新军、张常垒。

  作为同一亚洲的顶级赛事之一,南山o中国大师赛为本土高尔夫球手提供了与世界高手们同场竞技的平台,让中国军团的实力不断增强,对中国备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也有重要意义。

  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南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从2011年开始,南山集团有限公司连续10年冠名赞助此项赛事。今年的比赛,第一届南山o中国大师赛冠军金毕欧、2011年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都已确认参赛。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