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员国庆日齐聚狮子湖 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开演

2013年10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球员与嘉宾小球员与嘉宾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0月1日,正是伟大祖国64岁华诞的日子,举国欢庆。这一天,也正是第9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开幕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48名中国高尔夫青少年球员,欢聚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参加这个目前国内唯一的顶级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晚上赛事承办方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特地为参赛球员以及家长们举行了欢迎晚宴。赛事主办方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项目营运总监浦俊生及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大卫-汤能在晚宴上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致辞

  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赛已经步入第九年,今年它一如既往地吸引着全国最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参与,为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了良好的比赛平台。李珊在致辞中表示:“自2005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在中国成功举办以来,历经9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最高级别的青少年比洞赛,它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项目的普及,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我们相信小球手们一定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良好的竞技水平。”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项目营运总监蒲俊生致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项目营运总监蒲俊生致辞

  看到参赛球员一个个风华正茂,浦俊生甚至都有一种“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冲动,他在致辞中表示:“本周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周,选手们将迎来最多6场比赛,我真希望我也能参加比赛!祝各位球手本周好运,取得好成绩。但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比洞赛的乐趣!”

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大卫·汤能致辞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大卫·汤能致辞

  作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地,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为比赛的顺利举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卫-汤能向所有参加比赛的青少年球手、球手家长表达了国庆的祝福。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举办这项顶级青少年赛事,欢迎大家在这个星期充分享受俱乐部的各项设施。”他还借此机会向大家分享了狮子湖球会荣获“中国百家球场第九名”的喜讯。对于这些小球员们来说,能在代表中国顶级品质的高尔夫球场参赛,也是一种特别的收获,尤其是那些最终能取得四个小组冠军的球员来说,那份荣耀将会是国庆节期间给自己的褒奖。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欢迎晚宴尾声,组委会还特地给10月1日和10月2日两位过生日的寿星准备了生日蛋糕,如此特别的祝福,更是让晚宴增添了欢乐的气息。10月2日12点半将进行第一轮小组循环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