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T高尔夫俱乐部与奥克高尔夫俱乐部成功签约

2013年09月23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9月23日,金秋九月、硕果飘香, 在具有"都市世外桃源"之称的金T佳伟高尔夫公园绿色草坪上,聚集了特邀嘉宾、金T与奥克高尔夫、奥克林娜珠宝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优秀员工百余人,见证金T高尔夫俱乐部与奥克高尔夫俱乐部、奥克林娜珠宝合作签约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北京奥克高尔夫俱乐部于2000年建成,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充满传奇色彩的高尔夫俱乐部。历经十余年的用心经营,为高尔夫运动在北京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金T高尔夫俱乐部于2007年成立,现已成功运营金T蟹岛店、金T温都店、金T湖畔店、金T佳伟店四个高尔夫俱乐部。金T高尔夫俱乐部与奥克高尔夫俱乐部的强强联合,加快了北京高尔夫练习场(俱乐部)连锁事业前进的步伐,为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同时,金T高尔夫俱乐部与奥克林娜珠宝的签约,将为会员提供更多的附加值服务,双方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金T高尔夫连锁练习场(俱乐部)的目标是:传播高尔夫文化、普及高尔夫运动。金T不断发展壮大,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一卡在手打遍京城”,金T将着力打造高尔夫练习场连锁经营模式的典范企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