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诺青花高尔夫球包再度脱销 金秋掀起销售高峰

2013年09月23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风中国风

  新浪体育讯 金秋佳节之际,CEREBRO-斯巴诺(以下简称CEREBRO)球包迎来抢购热潮,世界风、中国风球包表现出强劲的旺销势头,其中青花球包再度脱销,CEREBRO市场部再次加快补货的频次,满足中秋、国庆销售爆点期。

  金秋强势旺销  青花球包脱销

  9月以来,CEREBRO在全国渠道展开“金九银十钜惠”活动,套装优惠空前,中国风、世界风球包销售节节攀高,其中青花球包再度脱销,CEREBRO不得不再次加快补货频次,满足双节期间的需求。

  CEREBRO高尔夫用品以文化和设计为特色,将经典、个性、时尚的人文元素融入球包,以铸造高尔夫球包专业第一品牌为使命,精心的设计和精细的品质牢牢把握住客户的需求,产品上市后迅速窜红。随着CEREBRO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和体验不断扩大,CEREBRO品牌理念和价值的日趋被市场认可和接受,开启高尔夫球友对球包新的认知态度。

  揭秘旺销:文化诉求是灵魂

  CEREBRO品牌以高尔夫运动和旅行包类为主,凭借多年的设计和制作经验,包类的整体品质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CEREBRO球包入市以来,以独特的设计在高尔夫球包领域迅速窜红,随着各种赞助和高尔夫球包体验活动的增多,在业内名声大噪。

  市场负责人Kelvin表示,市场上并不缺乏高端商品,随着技术的革新和品质的提高,所有的品质需求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而真正的核心在于一个品牌的差异化,CEREBRO的特点就是向世界文化致敬,将世界不同文化元素重新整合和表达,这就是CEREBRO的灵魂。如果一个产品没有灵魂,它会被消费者和市场认为是仿制品。

  始终将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不断深化品牌的差异化(排他性)特性,以精工和难以复制的特性吸引高端消费者。持续的品牌体验和品牌特性宣传,使消费者对CEREBRO的认知不断深化,对CEREBRO的特性和定位强烈认同。此外,CEREBRO金九银十全国空前的优惠,对本阶段的热销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很多老顾客和体验者更是将CEREBRO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