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LPGA精英赛13位中国选手确定 推荐选手待定

2013年09月19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协会依据9月18日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排名公布了13位中国职业选手的参赛名单。现在仍待确定的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3位推荐选手以及华彬集团的赞助商外卡选手。

  根据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排名,林希妤[微博]、尚林艳[微博]、叶莉英[微博]、张娜[微博]、杨涛丽[微博]、闫盼盼[微博]、郭彩竹[微博]、汪雯雯、张玉阳[微博]、黎佳韵[微博]、田红[微博]、潘艳红[微博]等12位职业选手获得参赛资格。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总共拥有15个参赛名额,其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选手3名,而另外12名选手通过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排名确定。”中国女子巡回赛官员李红[微博][微博]解释这份名单时说,“由于冯珊珊[微博]已经通过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的排名获得了参赛资格,因此这一排名顺延至前13位。”

  目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3位推荐选手名单还没有公布,另外,华彬集团的赞助商外卡选手也没有公布。根据一些消息人士透露,华彬集团的赞助商外卡并不必然发给中国选手。

  美国LPGA巡回赛已经公布了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参赛选手,LPGA奖金榜前十(9月10日)之中的8位选手,包括:朴仁妃(Inbee Park,1),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2)、金寅敬 (I.K. Kim,4)、柳箫然(So Yeon Ryu,5)、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 6)崔罗莲(Na Yeon Choi,7)、朴喜映(Hee Young Park 9)、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10)都已确认不会错过这场总奖金180万美元的大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