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足球场变身高尔夫球场?只是练发球不影响草皮

2013年09月14日15:30  新民晚报
虹口足球场(图片来源:网络)虹口足球场(图片来源:网络)

  虹口足球场将变成高尔夫练习场?昨晚,网上盛传这样一则消息:申花队主场虹口足球场在非中超比赛日将出租,用来打高尔夫。无论申花俱乐部还是申花球迷都对此忧心忡忡,担心草皮遭受摧残。记者向球场管理方求证,被他们否认:“现在还只是一个意向。就算打,也只是在球门后练发球而已,不影响草皮。

  昨晚,有球迷得知虹口足球场将改造的消息,在微博上爆料:“前面致电长远集团,得知我们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在非中超比赛日,已经租借给某高尔夫机构,过几天将正式开张。据了解会员卡3600元,畅打卡为6800元!好端端的草皮就这样被毁了,高尔夫对足球场的伤害远大于演唱会,昆明拓东、南京五台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名曰虹口足球场不如改名虹口高尔夫练习场吧!”这条微博一时引起热议,众多球迷纷纷表达强烈的不满。

  申花俱乐部自然也不会愿意。但申花只是球场的承租方,并没有虹口的实际所有权和话语权,无法干涉它的经营。对虹口而言,仅靠一场比赛十几万元、一年百来万元的场租费,显然维持不了基本的生存。因此,双方也屡次在举办演唱会等问题上“掐架”。

  不过,针对这一次的“高尔夫球场事件”,虹口足球场管理方有话要说。“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但肯定不像外面传的那样。第一,我们考虑的只是在球门后面练习开杆发球,人绝对不会进入球场;第二,现在也只是一个意向,要等到中超赛季结束才开始,完全不影响申花的比赛。从11月到明年的3月,这么长的时间场地都空着干嘛呢?”

  至于球迷普遍关心的对球场草皮的伤害问题,该人士也表示:“操作这件事的公司,本身就是虹口草皮的养护方,它能干损害草皮的事吗?再说,我们肯定也会准备好保护措施,有大网兜着,球不会落到草皮上的,这个请大家放心。”本报记者 关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