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品回归健康正能量 斯巴诺高尔夫球包热销

2013年09月13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包球包

  新浪体育讯 双节将至,斯巴诺-CEREBRO(以下简称CEREBRO)咨电话不断,多数客人都是咨询产品的款式和功能,不少订单纷至沓来。CEREBRO市场总监Kelvin表示,随着生活方式和观念的转变,大家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已提到首要位置,这是一个不错的趋势。

  礼品观念转变,回归健康正能量

  长期以来,“送月饼、吃月饼”绝对是中秋的重头戏,但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和对健康的关注,礼品的选择和赠送越来越和健康有关。今年,保健品牌和运动品牌成为礼品潮流成趋势,这些贴心、健康的礼物不仅体贴实在,更是对朋友、家人保持健康身心的鼓励。

  在观念互相渗透和反思的时代里,在经济与文化发展空前繁荣、交流深化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礼品的选择逐渐趋向于追求个性、品质和健康,绿色环保健康的礼品意识渐成主流。奢侈和铺张观念逐渐被下架,从注重“贵重、面子”转向对亲朋好友身心健康的关注,传递出身心回归健康的正能量。

  高尔夫礼品,CEREBRO受青睐

  CEREBRO进入市场以来,不断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之中,给高尔夫爱好者以全新的体验。让爱好个性设计和追求极致细节体验的高球爱好者情有独钟,这既是斯巴诺品牌坚持的目标,更是每款产品的灵魂所在。

  CEREBRO在双节期间,全国范围内的持续促销和赛事参与,将开启更多高球爱好者的体验。而且,CEREBRO品牌将与更多球会一起,广泛涉及各种类型、各类层次的比赛,将不断丰富体验的内容和方式,让消费者感受高尔夫精彩生活。

  Kelvin表示,在传统中秋之际,CEREBRO之所以能迎来礼品订购潮,一方面与礼品思维和观念的转向有关,大家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已经提到首要地位,这是一个不错的趋势;另外,CEREBRO持续的推广和品牌体验活动,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认同CEREBRO的品质和定位,很多订购者都是曾经的体验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