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小布什接见沃克杯队员 被赞高尔夫挥杆很好

2013年09月06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与沃克杯美国队队员合影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与沃克杯美国队队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星期四,秘密警察徘徊在国家高尔夫[微博]林克斯球场附近,因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前来接见和慰问了沃克杯美国队和英爱队的队员。美国队员坐下来与小布什一起共进午餐,同时倾听了他的一些告诫。谦虚是当天的关键词。

  “他谈到了很多谦虚的事情,希望我们不要因为名利迷失。”美国队队员迈克尔-金(Michael Kim)谈到小布什时说。

  在午餐过后,美国队队员分成五人一组,而小布什穿上高尔夫球鞋,与他们快速打了几个洞。他与第一组人打了第一洞和第二洞,与第二组打了第17洞与第18洞。

  “他的挥杆实际很好。” 迈克尔-金说,“他比我想象的好多了。他是一个出色的玩家。我想他的差点大约为10。”

  一点不惊讶,这对美国队来说是爱国的一周。本周早些时候,他们一起去参观了911纪念碑,以及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球员住在小村里边,而篱笆对面就是瑟波纳克高尔夫俱乐部(Sebonack Golf Club)。从他们的后门出去,走上不多几步,就能到瑟波纳克的练习场。

  “感觉上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大学赛事。”加利福尼亚大三学生迈克尔-金说,“要与这些选手对抗是艰难的,可是与他们结为一个集体,就是令人欣慰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