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擂台赛第十七场 南京奔驰好友队客场获胜

2013年09月02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来自南京的奔驰好友队出现在“SRIXON-XXIO”苏州太湖国际球队擂台赛的赛场上:整齐的队容、精湛的球技、黝黑而健康的肤色是这支队伍的标志。而苏州新江南球队在会长杨震先生的带领下也是朝气蓬勃,还非常谦虚地向友队表示“向你们学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中午1点整,双方队长宣誓完毕,在战鼓声中两支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18洞后两队的成绩真是可圈可点,奖项几乎两队均分:苏州江南队的袁学良夺得总杆冠军,73杆;同队的李坚和庄凯则分别把17号洞的最近洞和1号洞的最远距奖纳入囊中;南京奔驰好友队的高世平以66.8杆的成绩摘得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和季军也被该队的余帮喜和陈明杰包揽。在最后的团队成绩揭晓之前,双方队员在晚宴的游戏环节上再次掀起热烈PK,最后实力均等,成绩打平,可见两支球队真是势均力敌。

  比赛终是有胜负:南京好友奔驰队以80.41杆的成绩取得当日的团体优胜,苏州新江南球队平均成绩仅落后1杆,但还是幸运地获得了每人两条SRIXON球的安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