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全国百队争霸赛首场分区赛 两支队伍获冠军

2013年09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德林高尔夫球队获得西南分赛区第一场冠军德林高尔夫球队获得西南分赛区第一场冠军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首届观澜湖[微博]全国百队争霸赛第一场分区赛完美收杆。在西南赛区当天的参赛球队中,德林高尔夫[微博]球队以918杆的总成绩夺冠,而同样来自德林高尔夫球队的杜少德则以两天140杆的总成绩获得当日西南赛区的最佳球手奖;在华东赛区当天参赛的球队中,温州商会队以899杆的总成绩夺冠,而当日华东赛区的最佳球手奖获得者则是来自温州商会队的球手金远达,两天总成绩为138杆。

首届全国百队争霸赛开球仪式首届全国百队争霸赛开球仪式

  面向全国民间业余球手的百队争霸赛第一场分区赛于8月24日-25日在海口观澜湖国际度假区隆重举行,本次分区赛共有16支队伍126名选手尽情挥杆,各显身手。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各个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球手们团结进取,展现了体育竞技的精神面貌与高尔夫运动的无限魅力,观澜湖火山岩球场也为球手们带来了视觉感官的震撼与月球挥杆的乐趣。

温州商会队获得华东分赛区第一场冠军温州商会队获得华东分赛区第一场冠军

  本次百队赛所使用的3号、5号、7号、9号球场风景迤逦,球道在辽阔湿地与火山岩石中穿行,机遇与风险并存,比赛过程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鹰之队的一位球手说,球场状况非常好,自己也得到了超水平发挥。而来自精英队的一位球手认为,海口观澜湖球场的火山岩特色、球场设计与养护全国独一无二,酒店的配套设施与服务也值得称赞。观澜湖秉承百队赛“快乐第一”的理念,希望百队赛既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又能成为一次快乐难忘的度假,在24日晚上为比赛结束的百队赛球手们在矿温泉欧洲区举行派对,使球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挥杆之后洗去一身疲惫,享受到愉悦生活的乐趣。

  8月25日西南赛区首场成绩:

奖项 队伍/选手 总成绩
冠军 德林高尔夫球队 918杆
个人最佳球手 杜少德(德林高尔夫球队) 140杆

  8月25日华东赛区首场成绩:

奖项 队伍/选手 总成绩
冠军 温州商会队 899杆
个人最佳球手 金远达(温州商会队) 138杆

  注:冠军球队成绩为六名队员两天的总杆成绩,个人最佳球手成绩为个人两天的总杆成绩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