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第三轮富二代尤莱领先 争今年欧巡第二冠

2013年09月01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作为高尔夫球具商老板的儿子,来自美国的“富二代”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周六在凯尔特庄园2010球场上表现神勇,以三杆优势抢占威尔士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榜首,将追逐个人今年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19位的尤莱打出67杆(-4),以206杆(-7)的总成绩获得了领先。法国双雄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67杆)和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ry,70杆)一道以209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荷兰球手朱斯特-莱滕(Joost Luiten,69杆)、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el Cabrera-Bello,71杆)以及打出周六全场最低杆数66杆(-5)的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以210杆(-3)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次轮领跑的43岁威尔士球手莱姆-邦德(Liam Bond)仅以78杆(+7)收杆,以215杆(+2)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31位。

  今年初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的尤莱在前8个洞之后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接着他在9号铁依靠长铁博得了9英尺的老鹰推,帮助他放在了领先的位置上。接下来的10号洞,这位前世界头号业余球手灌进了50英尺的小鸟推,然后又在14号洞再抓小鸟。在16号洞,尤莱也拿下了25英尺的保帕推杆,在最后一洞则从沙坑中打出漂亮的一切一推,以小鸟球结束比赛,在取得67杆的佳绩之后,攀升至单独领先。

  尤莱赛后评价道:“今天的风很狡猾,但我有能力打得扎实,在我需要的地方发起进攻,我能够密谋着我的打法前进。我感觉我今天给予了自己一些争冠的机会,希望我能够坚持我的比赛计划。我对于周日的比赛感到兴奋,迫不及待要打比赛了。”

  尤莱本赛季在欧巡赛上表现突出,在5月份的马德拉岛公开赛上摘得个人欧巡首冠,另外还有三次进入了前十名。在爱尔兰公开赛上,他也获得过半程的领先,可惜在周末的比赛中黯然失色。如今,这位23岁的美国新秀将在周日追逐个人今年的第2场欧巡赛胜利。

  尤莱表示:“我觉得我今年很多次处于有利的位置上,我越多地将自己放在那样的位置上,我就会变得越来越舒服。我今天感觉好多了,我能够放慢一下节奏,以我自己的因素去打比赛,不要让自己得意洋洋。我在美国PGA锦标赛的前两轮比赛中与吉姆-福瑞克同组比赛,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学习他怎么处于自己的事情,这很棒。”

  荷布罗穆在接受肩部手术之前,在2011年参加了6场比赛,但在2012赛季因为仅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43位而丢了欧巡赛参赛卡,如今到了2010年莱德杯举办地,他的状态有了起色。“这是艰难的,也许我回来赛场太早了。你认为,你在几次被淘汰出局之后不会在意,因为你想要比赛,但这会影响到你的信心。我真的还从来没有打出过一轮出色的比赛,能把信心找回来。”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