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杯青少年赛杨子豪夺男A冠军 陈敏柔问鼎女A

2013年08月16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第13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在云南温泉高尔夫球会落幕。来自泰国、美国、印度以及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球手及家长朋友们球员120余名,在气候宜人的温泉球会结束了完成了为期三天的比赛。杨子豪取得了男子A组冠军。泰国选手萨拉蒂特(Suradit Yongcharoenchai)夺得男子B组冠军。女子方面,陈敏柔勇夺A组冠军,泰国球手贾拉维(Jaravee)则问鼎女子B组。

  其他几组的冠军分别是:男子C组普瑞鹏(Phuripon Namkang) (+1,71-74-73);女子C组杜默含(-2,70-72-70)。男子D组威特(Wit Pitipat)(+1,76-33)。女子D组蔡丹琳+5杆(84-39)。男子E组匡洋(+11杆,81-38)。女子E组范双双(+23,92-39)。

  点击查看成绩>>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