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佳高尔夫社区”评选方法

2013年07月31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是《高尔夫大师[微博]》杂志连续第四次举办全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评选沿用在全球盛行了60多年、被全球高尔夫行业公认为最权威的美国Golf Digest“全美及全球百佳球场评选标准”, 在上一届的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这一奖项。

  D、“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评选方法

  1、凡国内配备正式开业年满两年的高尔夫球场(18洞以上)的社区都有机会竞选本次的“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奖项。

  2、为保证评选公正性,凡从事俱乐部管理的评委不能对自己管理的俱乐部进行评分。如评分,则按照无效票数计算。

  3、如果评委没有打过某座球场,则不具备为该球场打分的资格。

  从以下7个方面进行逐项打分

  1)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是否迎合市场需求,项目开发度以及周边整体环境考评。

  2)土地规划:球场与房地产项目的土地规划合理性及协调性,是否有成功的利用地块打造出“信价比”高的球场及房产项目,为房产项目取得最多的景观房,提高售价,同时降低球场造价。

  3)景观:球场以及房产的整体景观设计,球场和房地产的景观结合、植配布局、软硬景观用料及施工,建筑外部与环境协调性。

  4)物业服务:球场的品质、会所、短杆、推杆以及全挥杆练习场等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停车场等物业管理以及团队的服务质量。

  5)安全性、可持续性:球场以及房产项目投资方的可靠性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性。

  6)市场营销:房地产项目的市场推广度以及营销影响力。

  7)房产销售率:房产销售状况,以销售率,市场口碑作为主要参考指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