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十佳高尔夫度假村”评选方法

2013年07月31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是《高尔夫大师[微博]》杂志连续第四次举办全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评选沿用在全球盛行了60多年、被全球高尔夫行业公认为最权威的美国Golf Digest“全美及全球百佳球场评选标准”, 在上一届的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这一奖项。

  E、“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评选方法

  1. 凡国内正式开业年满两年的高尔夫俱乐部(18洞以上),配套大型酒店的球会都有机会竞选本次的“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奖项。

  2. 为保证评选公正性,凡从事俱乐部管理的评委不能对自己管理的俱乐部进行评分。如评分,则按照无效票数计算。

  3. 如果评委没有打过某座球场,则不具备为该球场打分的资格。

  注意事项:

  1.每位评委都要评出自己心目中的15佳度假村,并从

  1) 球场品质及规模

  2) 酒店品质

  3) 球场与酒店服务

  4) 风光与景致

  5) 餐饮品质及多样性

  6) 配套度假设施

  7) 性价比

  共7个方面进行逐项打分,并计算出这15家度假村的总分,最后依据所有评委打分的平均分对所有俱乐部按平均分高低进行排名,取前10位。

  2. 根据尽量选择获票数较多球场入选的原则,从得票数较多的前15位球场中选出十佳。

  3. 如果出现恶意投票、重复投票及不合情理的投票,《高尔夫大师》有权宣布该投票作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