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青少年赛即将拉开帷幕 李源石昱婷等球员参赛

2013年07月30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美青少年对抗赛将于2013年8月2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丹岭翠园球场举办,此项赛事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山集团协办的一场赛事。赛前中国队已抵达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集训,而7月30日,美国队也抵达烟台,与中国队在烟台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汇合,并于次日在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进行18洞友谊赛,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

  接下来中美两队将于8月1日在南山丹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配对赛,8月2日正赛开始,至8月3日全部结束。此次比赛正赛为分为两轮进行,首轮采取上午四人四球赛、下午四人两球赛的比赛方式进行,第二轮比赛采取个人比洞赛的比赛方式进行,最后根据两轮的综合分数决定胜利者。

  今年的参赛队员也已揭晓,中国队的8名参赛队员有高美祺、隋响、吴莎、白政恺、金博、王东禹,还有去年赴美参加过比赛的石昱婷和李源;而美国队则派出了威廉(William)、帕特里克(Patrick)、奥古斯特(Auguste)、赛亚(Seiya)、让(Jean)、蒂维娅(Divya)、奥德莱(Audre)、席亚拉(Ciara)8人出战。

  2012年中美青少年对抗赛在美国美丽的Cordevalle球场举办,赛事采取的是美国与中国交替举办的形式,所以今年此项赛事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去年中国队以总比分9分的优异成绩战胜了获得7分的美国队,今年美国队必将鼓足士气给予有力反击,而中国队能否坚守冠军宝座,请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