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美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将在山东南山开杆

2013年07月2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北京,2013中美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本次比赛中国队将派出石昱婷、高美祺、隋响、吴莎、白政恺、金博、李源、王东禹共8人出战,而美国队则派出了威尔逊(Wilson Furr)、帕特里克(Patrick Martin)、A.J.(A.J. Beechler)、赛亚(Seiya Liu)、让(Jean Tyrrell)、蒂维娅(Divya Manthena)、奥德莱(Audre)、席亚拉(Ciara Petronzio)同样8人出战,目前中国队已经前往南山进行赛前集训,而美国代表团将于7月30日抵达山东南山。

  该项赛事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山集团协办的,同时赛事得到了劳力士、西藏5100的大力支持。比赛采取美国与中国交替举办的形式,根据双方制定的规则,正式比赛为两轮,比赛首轮将采取上午四人四球赛、下午四人两球赛的比赛方式进行,第二轮比赛将采取个人比洞赛的比赛方式进行,最后根据两轮的综合分数决定胜利者。中美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已经于2012年在美国成功举办,中国队凭借关天朗、窦泽成、刘钰等球员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本届中美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美国方面将以美高协(USGA)副主席Daniel Burton先生为主组成代表团前往中国参赛,根据赛事日程安排,美国代表团将于7月30日从飞往南山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7月31日中美双方队员将在马山寨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练习试打,并在当天下午乘车前往南山丹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赛前训练,由于美国代表队中很多青少年选手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为此赛事协办单位南山集团也特意安排了参观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基地及南山景区的一些活动,而在8月3日比赛后,中美双方代表队将统一前往北京,为了满足第一次来到中国的美国小球员们对中国的种种好奇和向往,赛事组委会计划带领双方代表团的小球员游览首都北京的名胜古迹,让他们此次前往中国参赛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