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桑德森锦标赛:萨姆尔海斯与汤普森并列领先

2013年07月2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密西西比时间星期六,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与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位于安南戴尔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的领先榜首位,明天两位选手都将争取第一个冠军。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打出69杆,尼古拉斯-汤普森打出65杆,两人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领先54洞。四位选手落后2杆,他们分别是: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5杆)、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65杆)、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67杆)以及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67杆)。他们四人的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今天首先要完成第二轮比赛,他进入第三轮的时候领先4杆,而在星期六,他又一次遇到雷暴,一直等到1个小时17分钟才有机会走上第18洞果岭推19英尺推杆。不过他推进了,因此追赶上尼古拉斯-汤普森。

  “这是一轮很不稳定的球。”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说,“我击球好的时候,我会错失推杆。那些推杆让你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让你感到很失望,不过那就是高尔夫。”

  对于丹尼尔-萨姆尔海斯莱说这是漫长的一天。他表示早上5点之前他就要起床,他星期六总共打了28个洞。

  最后一推应该说是一个奇怪的场面。雷暴已经将所有球迷早早送回家,只有几个赛事官员还停留在果岭附近看他推杆。他的球童甚至没有背球包,他只是简单地抓着推杆的杆头套。

  在丹尼尔-萨姆尔海斯拿下那个推杆之后,他举起了球杆,向假想的观众示意,随后与球童笑了起来。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与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是仅有的三个要在延迟之后返回球场的选手。

  星期天,丹尼尔-萨姆尔海斯与尼古拉斯-汤普森都将追逐个人的首个美巡赛[微博]冠军。上个星期,丹尼尔-萨姆尔海斯带着领先进入强鹿精英赛最后一轮,可是最终跌落到了第四位,在最后一个洞吞柏忌的情况下,差一杆未能进入延长赛。他希望那样一个体验可以在这个周日帮助他。

  “你进入这种情况的次数越多,当它再次到来的时候,你知道如何应对它。”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说,“因为你会紧张。无论你打的是什么比赛,如果你在争取胜利,你都会紧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