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冠军斯科特轻装上阵 去年遗憾已不再盘亘

2013年07月21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当-斯科特第三轮表现稳定亚当-斯科特第三轮表现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亚当-斯科特再一次在英国公开赛上充满了竞争力。但是不一样的是,他今年已经有了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他是带着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光环来到穆菲尔德球场的。这个冠军将令这个澳大利亚人周日的比赛更轻松一些。目前他的成绩为213杆(71-72-70),三杆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将与伍兹同组出发。[分组表]

  “在这个位置的感觉很好,一定的。”在第三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后,斯科特表示,“完全不一样。我想明天出发的时候,我不会有领先者的压力,也不会有还没有赢过大满贯赛的压力。所以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感觉。希望我可以打出一些高质量的击球,给我自己制造一些机会,在最后得偿所愿。”

  周六的时候,斯科特抓下了3只鸟,吃两个柏忌。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决赛轮,32岁的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4杆,却在最后四个洞连续吞下4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之差负于厄尼-埃尔斯,屈居亚军。斯科特表示他并没有在去年的失利上纠结很久。

  “我想去年在普利司通的比赛开始后我就没有再回想了。”斯科特说,“我一点也没有再回忆这一切。最好别去想。只要留下一些我觉得有用的,让其成为一种经验。我记住它的方式就是,那是很棒的一周。”

  在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期间,斯科特打了4场比赛,最好名次仅为13位。在美国公开赛上,他也仅仅只排名第45位。“好吧,我对于我这周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过去的几场比赛我打得并不火辣。所以现在把自己放在这个位置很不错。从全美锦标赛以后,我的练习非常刻苦。所以很很高兴能坐在这儿,我明天有机会打出好的一轮。”

  现在斯科特在尝试加入一年同时赢得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球员俱乐部。这其中包括本-侯根(1953年),阿诺-帕尔默(1962年)、杰克-尼克劳斯(1966年),加里-普莱尔(1974年)、汤姆-沃森(1977年)、尼克-佛度(1990年)、马克-欧米拉(1998年)和老虎-伍兹(2005年)。

  “明天我没有什么能失去的,”斯科特说,“所以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感觉。这比你希望明天到达什么位置更好。比起你希望赢得首个大满贯时的紧张,这绝对卸下了你肩膀上的重量。”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