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纳瑟罗谈高尔夫神童风暴 斯皮思小关心智非小孩

2013年07月18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个星期,美国19岁高尔夫[微博]神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赢得强鹿精英赛,引来了极大关注,四个欧巡赛冠军得主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本身也是神童之一,他透露小明星的生活并非一直那么迷人。

  在问到他什么时候计划买法拉利的时候,20岁选手表示他刚刚才获得驾照,而按照意大利的法律,他获准驾驶的第一年,车辆的引擎大小是受到限制的。

  有多小?像一辆自行车吗?“实际上我并不知道。” 马特欧-曼纳瑟罗回答道。

  很显然,谈到最近高尔夫的神童风暴,包括他本人,乔丹-斯皮思以及中国14岁少年关天朗[微博]取得的成就是否让他感到惊讶的时候,马特欧-曼纳瑟罗就有很多话要说。

  “当你像他那样表现,取得晋级,那充分显示出……他不是他那个年龄层的人。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

  马特欧-曼纳瑟罗说,“他14岁,可是他的行为并不像一个14岁的孩子。”

  那么马特欧-曼纳瑟罗又感觉自己有多大呢?“我感觉我20岁……我们都显示出了我们成熟的一面,因为我们在这里很努力地奋斗。“马特欧-曼纳瑟罗说,“因此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看上去比较老。”

  那么老虎又看上去有多老呢?“就像他真实的年龄。” 马特欧-曼纳瑟罗带着外交辞令地回答道。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