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MBG高尔夫候鸟联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落幕

2013年06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MBG高尔夫[微博]候鸟联赛总决赛在天竺高尔夫球场举行,随后在古典而宁静的鲁能格拉斯小镇举办颁奖盛典,133位选手于激烈而友好的快乐氛围中尽情挥杆,十二个奖项被表现优异的选手各自捧回。在当天举办的颁奖晚宴中,全部球手与主办方及各赞助商齐聚一堂,畅谈高尔夫友情,共享比赛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主办方士金汇创始人韩宇墨女士介绍说:“MBG高尔夫候鸟联赛历时5个月,在年初于三亚半山半岛举行了排位赛,比赛的初衷是在北京冬季无法打球时,组织球手像候鸟一样飞去去温暖的地方打球,在阳光的环抱中,在清风的抚摸下,我们能够感知最细腻的生命律动,用最虔诚的姿态舞动生命的音符。9只参赛球队在一起,竟展高尔夫精英的别样风流,于快乐中切磋球艺,体认高尔夫背后的人文精神,托起有色彩、有态度、有活力、身心俱修的生活。”

  首届MBG高尔夫候鸟联赛被誉为“企业家精英圈层的大师赛”,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认可,也得到了诸多品牌及相关企业的鼎力协助。本次由士金汇主办的首届MBG高尔夫候鸟联赛总决赛,汇聚清华EMBA高球队、北大EMBA高球队、人大EMBA高球队、对外经贸EMBA高球队、百杆会、友朋队、阳光木兰队、欧美同学会高球队、鲁能高球队9支队伍参赛,京城高球江湖高手云集,既打出了水平也打出了友谊和风格。

  比赛最具含金量的团队奖,也是团队最高荣誉被友朋队摘取,他们捧走了由琨陶文化的艺术家专门为MBG设计的黑陶奖杯,百杆会与北大EMBA队分列团队亚军和季军。最佳组合花落鲁能队的吕朝晖、肖微,在单差组个人总杆角逐中北大EMBA队的李振伟力拔头筹,打出了71杆的好成绩,可惜最具诱惑力的一杆进洞奖—一辆玛莎拉蒂总裁V6并为颁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队阳光队是女子高尔夫队,他们与那选手同场竞技,丝毫不落下风,成为球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颁奖晚宴上,和着优美的音乐与奇妙的沙画表演,各参赛队领队用诗朗诵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高尔夫精神的体会,他们将打球与修身养性、自我提升相联系,既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也在其中找到了喜乐与自在。

  组办方士金汇向各参赛队发出了一杆一元公益行动的倡议,得到了所有参赛队的热烈响应,总决赛筹集了近万元的善款,款项将被用于彝人公益的助学项目,在云南的山村小学建立图书馆,这无疑是对阳光、伙伴、共享这个赛事主题的温暖诠释。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