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老米夺冠是情感所向 推杆好手史翠克被看好

2013年06月16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还是史翠克?米克尔森还是史翠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3年美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米克尔森以-1杆的成绩独自领先,紧随其后的有三轮后平标准杆完成比赛的马汉、史翠克和舒瓦特泽尔。PGA专项记者们召开了秘密圆桌会议来预测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米克尔森成为热议的焦点人物,有人认为他会如愿最终捧杯,也有人认为他将第六次成为美国公开赛冠军的伴娘。

  问题很简单:谁将在周日捧起美国公开赛的奖杯,谁将伤心而归?

  加里-范-西科尔(体育画报资深作者):让我们直面这一点,菲尔(米克尔森)是人民的选择也是情感所向。他在第三轮前九洞表现很糟糕,但是在后九洞逆势反击有几杆打得很棒,重新回到领先位置。虽然听起来有点傻气,但是我还是觉得冠军是菲尔的。最伤心的应该是舒瓦特泽尔、唐纳德,也许是马汉,冠军的归属可能要到最后两洞才能见分晓,今天这两洞大家打得都不好。

  艾伦-巴斯塔博(高尔夫[微博]杂志资深编辑):我选择的冠军是曾经有过大满贯冠军头衔但却没有美国公开赛上五次亚军伤疤的领先者:舒瓦特泽尔。菲尔(米克尔森)、卢克(唐纳德)、马汉和罗斯都太相赢的周日这个冠军了,太想要反而会带来负面效果。伤心之人:就像我说的那样。

  赖恩-雷特曼(Golf.com资深制片):最好的推杆手史翠克将赢得2013美国公开赛的冠军,米克尔森的落败会让我们再度伤心,但是史翠克的历史性胜利会让我们感觉好点。

  杰西卡-马克斯布里(高尔夫杂志助理编辑):我还是投票给菲尔,五次痛失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一次从第一轮开始就锁定这是他的比赛。周日的故事太美好了:他的生日,父亲节,终于有机会拿到期盼已久又屡屡从身边溜走的冠军,这是他极想要的胜利。如果说第一轮是打了鸡血般的侥幸,第二轮和第三轮显示了他的勇气、耐心和决心。我相信他这次能做到,以戏剧性的方式!

  杰夫-里特(Golf.com资深制片):周三我曾选择罗斯和史翠克将排名前两位,所以我不能偏的太远。罗斯这周进入领先榜是因为开球很好,我认为这在周日会对他有所帮助。还有这是他捧着第一个大满贯奖杯回家的时候来了。显然缺少任何胜利的要素都可能击垮菲尔。你能想象罗斯再度击败米克尔森唤起去年莱德杯个人赛罗斯单挑米克尔森获胜的回忆么?真疼

  卡梅隆-莫菲特(高尔夫杂志资深作者):我觉得菲尔会赢,他总是说每轮比赛他都比获得的成绩打得更好。当你觉得他就快远去的时候他总是能反弹,所以我认为他觉得自己在周日也会反弹。我认为罗斯会和菲尔纠缠到最后,最终还是菲尔胜出,逆转去年在莱德杯个人挑战赛中的赛果。

  科尔曼-麦克道维尔(体育画报高尔夫作者):胜利者:福勒。虽然他落后米克尔森四杆,但是在运气瞬间转变的美浓球场这不算什么。虽然他只赢过一项巡回赛冠军,但是2011年的麦克罗伊[微博]和2012年的韦伯-辛普森也是这样的白丁。这周福勒攻果岭的效率(40/54)排在第五位,小鸟球列第四位(11个)。过去四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都没有超过30岁,福勒显然属于这个年龄段。伤心之人:菲尔-米克尔森,你会觉得他不得不在美国公开赛上领先知道最后一洞。父亲节赢下美国公开赛的画面将非常完美,但是这不会发生。菲尔太想要这个冠军了,这是他最大的软肋。美浓球场的18洞太可怕,菲尔不可能处理好,这次他将再次身披合身的伴娘礼服。

  迈克-沃克尔(高尔夫杂志资深编辑):胜利者:菲尔-米克尔森,这个球场让米克尔森想起了奥古斯塔球场,结果也会类似。伤心之人:马汉。相比米克尔森和唐纳德,美浓球场给他的短杆施加了太大压力。

  马克-高迪奇(体育画报资深编辑):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史翠克流下的冠军泪也是他为米克尔森伤心而归流下的泪水,后者将创纪录的获得第六次美国公开赛的第二名。在前54洞没有人比米克尔森打得更好,这就是我认为他无法赢得比赛的原因。考虑到他攻果岭的成功率、推杆的质量都会下滑,前几轮他都能轻易以是四杆或者五杆完成一洞,但是球场明天肯定会反咬他一口。但我希望我是错的!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