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首轮旗杆位图无踪影 早前一批被收回

2013年06月13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2013年美国公开赛媒体中心2013年美国公开赛媒体中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3年美国公开赛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6:45拉开战幕,清晨的费城看上去阴沉沉的,天气预报表示8点开始大雨将再袭美浓球场,事实上如果预报准确,接下来一整天都将在雨或者暴风雨中度过。于是在入场检票处,就出现了观众们人手一把大雨伞排队检查的壮观景象。

  另一件奇怪的事情是,直到上午7点30分,原本应该在开赛前就出现在媒体中心的球场洞杯图迟迟没有现身。负责媒体接待的工作人员称,在早些时候,曾有一批洞杯位置图送来,但随后赛事方又带走了它们。“一小时内会再次送来,你9点左右再来看看吧。”通常情况下, 旗杆位置图应该在比赛开始前就送至媒体中。

  2013年美国公开赛今年在宾州附近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一个隐匿在高级社区的私家球场。俱乐部会所非常私人,记者或访客没有任何方式入内。首轮比赛备受瞩目的伍兹、麦克罗伊、斯科特梦幻三人组当天下午1:14在1号洞开球,华人选手潘政琮则将于上午9:12从11洞开球。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