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是最低调大师赛冠军 只上了两个电视节目

2013年06月11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除了最大牌的明星,绝大多数高尔夫球员在赢得大满贯赛,特别是首个大满贯赛之后,都会上一圈电视脱口秀节目。亚当-斯科特明显不一样,在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后,他相当简单,只上了一个美国电视节目,以及澳大利亚当地电视台的节目。

  “我感觉这两个电视节目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亚当-斯科特说,“我感觉我在美国很受欢迎,也得到人们真心的支持。我也希望向美国的人民表达感谢,因为我真的很幸运,能够在这里获得那么大的支持。我喜欢在每个人面前打比赛。可是我感觉那是我需要的全部。我努力在高尔夫球场上娱乐大众,而不是在脱口秀节目中。”

  不过亚当-斯科特有时候想低调也低调不了。接下来的美国公开赛,他将与高尔夫之中的另外两个大牌选手——伍兹和麦克罗伊同组。

  让这一分组更有意思的是:他的球童威廉姆斯——伍兹曾经的球童——与高尔夫世界第一之间微妙的关系。不过亚当-斯科特就努力淡化两人的冲突。

  “这一定是有趣的一个星期。无论什么时候与他(老虎)同组,这里都有一些能量和电力,总是如此。”亚当-斯科特说,“有鉴于这一组周围的轰动,以及这是一场大满贯赛,未来两天一定很紧张。

  “基本上,那就是我们所争取的。这是你希望星期天所具有的分组,因为如果你不享受这样的东西,你很难在这里取得成功。因为某一点当你打得好,要赢冠军的时候,你一定要打败他。这是你到这里来参赛的目的。这是为什么你要花无数个小时,你要考验自己的原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