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大师赛移师南山蒙哥马利球场

2013年06月08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南山蒙哥马利球场南山蒙哥马利球场

  新浪体育讯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同一亚洲[微博]赛事南山-中国大师赛2013年比赛已经逐步来临,据了解赛事承办方南山国际高尔夫[微博]球会动员球会上下开始进行积极的筹备工作,更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从前两届承办的南山丹岭高尔夫俱乐部转移到著名的蒙哥马利球场。

  坐落在山东龙口南山集团东海开发区最具环保生态、最美丽的海岸线上的蒙哥马利球场属于18洞标准球场,是由国际高坛巨星柯林-蒙哥马利献给南山球会的世纪力作。球场全长7508码,标准杆为72杆,以蒙哥马利固有的苏格兰血统,结合海滨的自然风貌进行设计、建造。粗犷、美丽、自然是这座球场的独有特点,不论是届时参赛的各国球员还是前来观赛的球迷,都可以切身体验这座球场的魅力所在。

  在2012年南山-中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梁文冲[微博]和梁荣银两位亚洲顶级球星的碰撞至今还历历在目,而今年除了球员之间的较量外,是否能征服球场也将成为参赛球员一个挑战,蒙哥马利球场时而轻柔和忽而狂躁的海风,使不确定因素也随之增加。宽阔而又充满诱惑力的球道,提供更多打球线路的选择,但暗藏杀机的沙坑和湖水随时会让参赛球手们体验到冲动的惩罚。

  2013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正式举行,届时众多国内外球员将汇集于此,争夺100万美金的赛事总奖金,在正式比赛之前,南山-中国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8日在国家体育总召开,而比赛的全面筹备工作,也会在发布会后正式开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