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参观侯根纪念牌 没有一号铁无法复制经典击球

2013年06月11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夫纳与侯根纪念牌合影杜夫纳与侯根纪念牌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绝大多数高尔夫[微博]球手在美浓第18洞球道上行走的时候,都会停下来看一看本-侯根的那个纪念牌。那块纪念牌是纪念本-侯根在1950年美国公开赛上击一号铁上最后一洞果岭的。本-侯根凭借那记一号铁成功保帕,从而进入三人延长赛,而他最终取得了胜利。这样一个时刻今天不会被复制。

  首先,这样一个距离——214码——对于当代的球员来说,更多是用4号铁或者5号铁。

  另外,已经没有多少人的球包中会放1号铁。

纪念牌纪念牌

  简森-戴伊的球包中有一根1号铁,不过它写的是2号铁。澳大利亚人叫球具公司调整了球杆的打击角(loft),这样它工作起来的效果就象1号铁。简森-戴伊过去几场比赛使用了这根球杆。他不确定自己能否在美浓用上。他表示这根球杆主要是应对荒野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

  星期天在练习轮中,简森-戴伊将一颗球放在了纪念牌上,可是他没有时间用那根新的球杆。简森-戴伊击的也是4号铁。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