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3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对抗赛

2013年06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比赛名称  下载大名单表>>

  2013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对 抗赛   下载报名表》》

  二、主办机构

  旅游卫视

  三、承办机构

华东赛区: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华东赛区: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华西赛区: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原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华西赛区: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原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
华北赛区: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华北赛区: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总决赛: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黑石球场总决赛: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黑石球场

  四、推广机构

  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高尔夫

  五、执行机构

  环球派对(北京)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德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长草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91高尔夫

  广西高尔夫球协会

  广东酷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重庆东策科技有限公司

  六、赛事安排

  1、 华东区各大分赛区:2013年6月18日-19日   浙江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

  2、 华西区各大分赛区:2013年9月25日-26日   北海嘉和冠山海高尔夫球会(原北海海门高尔夫球会)

  3、 华北区各大分赛区:2013年10月15日-16日  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4、 全国总决赛:2013年11月28日-11月29日  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黑石球场

  七、竞赛规程

  1、竞赛规则:竞赛规则采取高尔夫比杆赛形式,采用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12年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2、球队招募:全国分为华东、华西、华北三大分赛区,赛区划分如下:

  华东赛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湖北、湖南、广东、江西

  华西赛区:广西、四川、重庆、云南、陕西、山西、青海、内蒙、宁夏、青海、西藏;

  华北赛区:北京、天津、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

  三大分赛区,每个赛区进行各大分赛区,各大分赛区前四名球队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共计12支球队通过各大分赛区晋级。

  3、抽签分组:全国总决赛特别邀请 “2012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邀请赛”冠军球队--江南队参与,并邀请赛事赞助商及战略合作伙伴组建一支球队参与,全国共计14支球队参与对抗赛总决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办单位将在公共赛事执委会、媒体和专业裁判的监督下,对招募球队和晋级球队进行抽签分组,并保障赛事体系严格透明、公平公正。

  八、赛制介绍

  1、“2013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对抗赛”各大分赛区和总决赛赛事共分为两天,分为两轮举行,第一天四人四球赛,每支球队选派十人参赛,分五组,取前四个最好的团队成绩;第二天个人比杆赛,取前八个最好的队员成绩;两天12个总成绩相加,杆数最少的球队晋级或获得冠亚季军。

  2、在地区各大分赛区和全国总决赛中,当涉及前四名晋级或冠亚季军争夺的球队出现平分时,每队各派出2名选手出场,以“四人两球赛”的形式进行“骤死式”加洞赛,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九、奖项、奖品

  1、各大分赛区奖励:

  (1)分赛区冠军球队,获得冠军奖杯1座,奖品10份;

  (2)分赛区亚军球队,获得亚军奖杯1座,奖品10份;

  (3)分赛区季军球队,获得季军奖杯1座,奖品10份;

  2、全国总决赛

  精英球队对抗赛冠、亚、季军奖励:

  (1)精英球队对抗赛冠军奖杯1座,奖品10份,其他奖励若干;

  (2)精英球队对抗赛亚军奖杯1座,奖品10份,其他奖励若干;

  (3)精英球队对抗赛季军奖杯1座,奖品10份,其他奖励若干。

  3、特别奖励

  (1)全国总决赛所有参赛选手个人总杆冠军,将获得奖杯一座,其他奖励若干;个人总杆亚军,将获得奖杯一座,其他奖励若干;个人总杆季军,将获得奖杯一座,其他奖励若干。

  (2)全国总决赛所有参赛选手个人净杆冠军,将获得奖杯一座,其他奖励若干;个人净杆亚军,将获得奖杯一座,其他奖励若干;个人净杆季军,将获得奖杯一座,其他奖励若干。

  (3)各大分赛区及全国总决赛获得最远距离奖、最近球洞奖的参赛队员,将获得奖杯各一座,并获得由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大礼包1份。

  (4)参与各大分赛区及全国总决赛所有参赛选手,均有机会获得2013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奖品大礼包。

  十、参赛资格、参赛条件以及报名登记

  (一)参赛资格:

  (1)参赛球队为中国内地非赢利性高尔夫球队,成立时间在一年以上,有明确清晰的组队章程,每年球队组织应不少于6次球队月例赛活动,队员数量需要达到20名以上;对已经参与“2012旅游卫视高尔夫精英球队邀请赛”的比赛选手,两年之内不允许更换已参赛球队身份,进而代表其他球队进行比赛。

  (2)参赛队员年龄和身份要求:参赛队员年龄均须在30周岁以上(1983年1月1日前出生),并且中国高尔夫协会官方当下网站上无职业资质相关认证信息。

  (3)每支球队提供20人大名单,各大分赛区和总决赛参赛选手名单可以在20人大名单内进行自由调换,同时,各大分赛区和总决赛两天比赛选派选手也可以自由调换。

  特别说明:若发现参赛球队不符合参赛资格,或球队正式参赛所有选手不是该球队20人名单内的选手,主办单位有权要求参赛球队在第一时间纠正。如有其他球队或队员举报,经赛事组委会核实后,将取消该球队的全部参赛成绩,事关球队荣誉、形象和高尔夫精神,务请各参赛球队特别注意。

  (二)参赛条件:

  (1)每支参赛球队由20名选手组成,在地区各大分赛区和全国总决赛中,代表该球队正式参赛的所有选手都必须是该20人名单内的选手,其中队长1名,副队长1名,领队1名。

  (2)各球队参与地区各大分赛区和全国总决赛的正式选手名单总共为10人。

  (三)报名登记:

  (1)报名:参加精英球队对抗赛的球队需向主办单位报名登记,并提交球队章程、20名参赛选手名单以及球队参赛遵守赛会赛制和规则承诺。

  (2)报名登记时间:2013年6月3日起。

  十一、参赛费用

  1、地区各大分赛区的各代表队自行缴纳报名费、交通费、球童小费、租球包和租鞋费及其他非赛事费用,主办单位提供赛事午餐、颁奖晚宴以及各大奖项的奖品。

  2、全国总决赛的各代表队自行缴纳报名费、交通费、球童小费、租球包和租鞋费及其他非赛事费用,主办方提供两场高尔夫赛事的果岭费、球车费、球童费、俱乐部早餐、中餐、晚餐、指定酒店至比赛举办地的往返大巴交通服务;若球队需要主办方安排酒店住宿,则入住主办方指定酒店,并另行缴纳住宿费用。 

  十二、球队服务内容

  1、主办方为球队免费制作播出1-2分钟球队公益介绍片,各球队提供相关影音资料。 

  2、主办方免费提供球队精英对抗赛的新闻报道1-2次,球队自身组织的活动专题专栏报道1-2次 (球队提供活动影音素材,或球队邀请旅游卫视高尔夫现场拍摄)。

  十三、参赛球队的权利和义务

  1、各参赛球队有权组织球队选手自由参与赛事;

  2、各参赛球队有权根据球队成绩领取有关奖项奖品;

  3、各参赛球队可以就本球队或其他球队的参赛资格、参赛队员非专业条件提出申  诉或异议;

  4、各精英球队必须遵守高尔夫规则和礼仪,遵守公开、公正、公平参赛的承诺;

  5、我们为每位选手准备了赛事攻略,请参赛选手在比赛前仔细阅读赛事攻略;

  6、赛事现场设有裁判长和裁判组,如果比赛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第一时间告知裁判组,裁判工作人员将及时赶到现场予以裁决;

  7、各精英球队代表队的领队和队员有接受由旅游卫视以及各大合作媒体采访的义务;

  8、各精英球队代表队必须参加主办单位所安排的正式活动(例如:欢迎晚宴,颁奖仪式、主题旅游活动等),并在参加正式活动时,身着商务休闲装。

  十四、报名详情请详见报名表附件

  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

  2013年6月3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