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科尔夺冠重回前十 曾雅妮下跌到第五位

2013年05月0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金斯米尔赢得了生涯第16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她的世界排名重返前十位。而亚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的排名也有显著上升,本周位于第三位。由于她的上升,曾雅妮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五位。

  金斯米尔锦标赛连续第二年进入延长赛。这一次的两个主角也是大牌选手,分别为:克里斯蒂-科尔和苏珊-彼德森。克里斯蒂-科尔其实在第一个加洞就有很好的争冠机会,十分可惜,她却没有把握住全天最好一杆给她带来的机会,错过了6英尺小鸟推,不过第二个加洞她没有再失手,最终第三次在大河球场捧起了奖杯。因为这个胜利,克里斯蒂-科尔获得19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七位,截至目前赚到354,506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

  苏珊-彼德森不久之前在夏威夷的延长赛中赢得了乐天锦标赛,非常可惜这一场延长赛她却失手,她因为这个亚军获得118,649美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三位,截至目前为止总共赚到633,089美元(约合人民币391元)。

  克里斯蒂-科尔因为年度第一胜,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本周位于第十位。而苏珊-彼德森也上升两位,来到了第三位。挪威选手的上升将崔罗莲挤到了第四位,将曾雅妮挤到了第五位。不过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没有变化,依旧被朴仁妃和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占据着。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这场比赛中有过好的表现,不过最后就滑落下去,只获得并列第20名,她的世界排名依旧维持在第八位。

  女子日巡方面,日本明星横峰樱在千叶县鹤舞乡村俱乐部打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2杆,赢得Cyber Agent女子高尔夫球赛,她因此获得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截至目前获得33,108,571日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元)。横峰樱的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38位。

  中国选手叶莉英没有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晋级,其世界排名下降2位,本周位于166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