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麒杯广州站胜利闭幕 王伟吴牛胜获总杆净杆冠军

2013年04月23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钢板材业高尔夫年度盛会“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2013年首站比赛今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黄山鲁球场举行。总共有140多位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以及美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最终王伟和吴牛胜分别获得总杆和净杆冠军。

  来自深圳,从事钢铁生意的王伟先生,打出79杆,领先魏允一杆夺冠。张荏则以81杆获得季军。而同样来自钢板材行业的顺德吴牛胜先生以72.2杆的净杆杆数获得净杆冠军。陈巍以及崔基则分获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

  “最近常常练习,所以表现不错。”首次参加腾麒杯的王伟先生说,“我参加过许多业余比赛,包括宝马杯等等。我觉得腾麒杯办得很好,希望未来还能参与。”

  吴牛胜也认为自己能夺冠,多亏了勤于练习。“净杆冠军既要靠技术,也要靠运气,不过你只有多打才能有好的运气。今天很开心能够获得净杆冠军。”多次参赛的吴牛胜说,“南沙球场的状态非常好,特别是果岭相当好,推上去相当顺手。谈到腾麒杯,我觉得各方面都很不错。”

  “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由腾麒机械董事长周木南创立于2007年,今年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它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越来越大,获得了钢板材和高尔夫两个领域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参与。广州南沙站尤其如此。

  “这站比赛与过去几年的不同之处在于:往届比赛,报名人数都在110人到120人之间,可是这次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45人。更重要的是钢板材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以往,钢板材业内人士与普通高尔夫球友所占的比例基本上是50%对50%,而这次业内的人士超过了70%。”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益说,“我们非常开心见到当前这样一个局面,因为这正是父亲周木南创立这项赛事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联系业内人士的感情,‘以高尔夫会友,以高尔夫联谊’。”

  周木南一手创立的腾麒机械(TCSF)始于1972年,主要研发、设计、制造金属卷板的裁剪加工设备,下属企业包括: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捷德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职工人数约800人,其中技术人员600人。作为金属卷板剪切机械的领导者,腾麒公司是亚洲最大的专业生产钢板纵剪机及钢板整平横切机的制造企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

  “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今年准备举行两站赛事,下一站将移师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暂订八月举行。

  (小风)

  相关报道:

  腾麒杯与球爱的天空携手 为雅安地震灾民捐款祈福 2013-04-23 10:16:04

  腾麒杯练习轮快乐收场 南沙果岭快速球友印象深 2013-04-23 10:16:04
报名-“腾麒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广州站将举行 2013-03-15 10:57:59
高尔夫已成腾麒企业文化 周文益将继续父亲赛事 2013-04-23 14:50:44
2013腾麒杯广州站23日揭幕 首战高难度黄山鲁球场 2013-04-22 15:21:55
钢板材高尔夫盛会腾麒杯2013年首站四月南沙开打 2013-02-27 10:02:20
百利纺织鼎立支持腾麒杯 只因佩服周木南高尔夫热忱 2013-03-01 12:37: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