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已成腾麒企业文化 周文益将继续父亲赛事

2013年04月23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尔夫已成腾麒企业文化 周文益将继续父亲赛事高尔夫已成腾麒企业文化 周文益将继续父亲赛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3年“腾麒杯”高尔夫[微博]业余精英赛广州站的一个全新变化在于创始人周木南的大公子周文益走到了前台。作为广州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文益表示高尔夫已经融入腾麒机械的企业文化之中,即便有一天父亲退下来,他也会将这个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创立于2007年,今年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今年“腾麒杯”将举行两站,第一站在广州举行,而另外一站在上海举行。

  “广东是中国钢板材业的一个中心,也是腾麒公司的一个基地,这是‘腾麒杯’选择广州举办2013年首站比赛的原因。至于说到为什么选择南沙球会,主要是因为这个球场的品质很高,保养在华南地区首屈一指,另外球场的领导也很支持,因此我们当仁不让地选择了这里。”周文益在广州站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在南沙球会举行比赛,也是前年以来我们再度在这里举行。过去两次,我们选择的都是芦湾场,而这一次我们将比赛安排在了黄山鲁场。一方面,我们希望给球友带来一点新感觉,另外一方面,黄山鲁场的难度更高,我们也想给参赛者更大的挑战。

  “本站比赛与过去几届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往届比赛,报名人数都在110人到120人之间,可是这次的报名人数达到了145人。更重要的是钢板材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以往,钢板材业内人士与普通高尔夫球友所占的比例基本上是50%对50%,而这次业内的人士超过了70%。我们真的很高兴见到当前这样一个局面。这充分说明了‘腾麒杯’在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成为钢板材业交友联谊的重要平台。”

  周文益本身也打高尔夫,他说自己的水平是普通球友水平,也就是90到100杆之间。虽然他还没有父亲那么痴迷高尔夫,但是他已经认识到“腾麒杯”已经成为腾麒机械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高尔夫融入腾麒机械的企业文化中。既然是腾麒文化的一部分,它势必无法切割。文化当然需要传承,而我也希望做到这一点。”周文益在展望未来时说,“因此腾麒杯肯定会一届一届地举办下去,成为一项传统的赛事。”

  (小风)


相关报道:腾麒杯练习轮快乐收场 南沙果岭快速球友印象深 2013-04-23 10:16:04
          报名-“腾麒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广州站将举行 2013-03-15 10:57:5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