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乐园成FGT第29家会员 邓红:未来仍以国内为主

2013年04月17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济州乐园成FGT第29家会员济州乐园成FGT第29家会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随着韩国济州乐园高尔夫俱乐部加盟FGT,成为其29座加盟球场,FGT的海外球场已经达到了4家。未来,FGT是否会主攻海外市场?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女士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并非如此,未来FGT仍会以中国内地为主。

  “今年我们还会公布几家加盟球场。”邓红说,“但是我们目前还是立足本土。中国是高尔夫成长人口最快的国家,大部分球员还是集中在本地打球。海外只是少部分球员的需求。未来FGT还是要在北上广深等地区取得突破。”

  FGT目前的四个海外加盟球场,除了韩国济州乐园之外,还有越南芒街、马来西亚棕榈泉、台南南一。邓红表示选择这些球场,其中一个标准在于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出行方便。“未来我们的国际拓展仍旧会集中在东南亚,以及亚洲等国内球友出行方便的国家或地区,要让他们的会员权益实用。”邓红说。

  今天加盟FGT的韩国济州乐园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免签的济州岛,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被称为“韩国的夏威夷”。邓红表示FGT的创始人陈朝行在建立这个项目之初便计划把韩国纳入进来。

  “韩国九个人之中就有一个人是高尔夫爱好者,与之相比,日本十二个人之中有一个人。可以说在亚洲,韩国是参与高尔夫运动热情最高的国家。根据统计,韩国有400座高尔夫球场,但是有450万高尔夫人口,因此总体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邓红说。

  很显然,韩国高尔夫爱好者可以通过FGT项目到中国内地打球,而中国内地的球员也可以到韩国济州岛打球,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另据济州乐园集团社长金尝勋的介绍,FGT的会员到他们球会的价格初步确定为18洞人民币380元,应该说与国内相比并不算贵。

  随着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的结束,FGT巡回赛韩国济州站也将在济州乐园打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