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是否该DQ成热点话题 CBS直播前12分钟只讲此事

2013年04月14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不出意料,伍兹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被罚杆,是否该导致参赛资格的取消成为了美国电视直播的热点话题,可是美国CBS的直播好像说得太多了。他们将直播的前12分钟全部贡献给了这个话题。

太不幸了!伍兹第15洞击球撞旗杆弹下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CBS球评吉姆-南茨(Jim Nantz)星期六是美国大师赛报道的领袖,他形容伍兹一天之前在第15洞所做的事情是“无辜的”,“心不在焉的”错误。

  CBS将美国大师赛直播的前12分钟全部贡献给了伍兹。伍兹因为一天之前的错误抛球只是获得2杆罚杆,尽管他因此签错了记分卡,但是并没有取消参赛资格。

  第15洞五杆洞,伍兹的第三杆击中旗杆,小球反弹回了水障碍。他没有选择在抛球区抛球,而是回到原击球点击球,不过他向后多移动了2码才抛球。而这是违反规则的。

  美国第三轮的电视直播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始的时候,伍兹位于并列第17位,落后领先者5杆。他的故事成为了早间报道的焦点,CBS一直到3点12分才提到另外一名球员。

  伍兹本轮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13杆(70-73-70),低于标准杆3杆,仍旧处于领先榜前列。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