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第三轮关天朗仍被紧盯 警告两次未被处罚

2013年04月14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带着笑容关天朗带着笑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佐治亚时间星期六,裁判仍旧密切关注关天朗[微博]的比赛速度。美国高尔夫[微博]大师赛第二轮,14岁少年因为慢打被处罚了一杆,不过今天他没有再被处罚。关天朗今天打出77杆,三轮成绩为225杆(73-75-77),高于标准杆9杆。

  作为美国大师赛[微博]最年轻的球员,关天朗表示星期六他没有被计时。可是中国初中生在后九洞至少被告诉两次应该加快速度。

  关天朗的同组球员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表示他觉得小伙子并没有浪费时间。他表示关天朗应对球迷以及裁判的关注“真的,真的非常好。”

  关天朗星期五在第17洞因为慢打被处罚。一杆处罚让他两轮的成绩变为高于标准杆4杆。他一直等到最后一组结束比赛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晋级。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