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伍兹女友首度现身 坐姿不雅因膝盖有伤(图)

2013年04月12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沃恩很漂亮沃恩很漂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她终究还是现身了。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开赛前,伍兹的新任女友林赛-沃恩出现在赛场,陪伴在伍兹母亲身旁。在奥古斯塔明媚的阳光中,沃恩一直挂着甜蜜笑容,宛若女神。【伍兹与林赛-沃恩恋情回顾

  佐治亚州时间周四早上,老虎-伍兹的开赛时间是上午10时45分,在此之前他的女友——奥运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出现在了奥古斯塔俱乐部外面。沃恩和伍兹的妈妈蒂达(Tida)在俱乐部会所外著名的橡树下聊天,一块儿的还有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和教练西恩-佛利。

  林赛-沃恩穿着米灰色的背心,同时配以同色系的大檐帽,满脸笑容、神采奕奕,一副热恋甜蜜的模样。一张来自Getty的图片却拍到一张沃恩不太雅观的形象:她将右腿跷起,搭在同桌红衣女伴的腿上。最后媒体究其原因是因为二月沃恩遭遇滑雪事故,刚做完膝盖手术。

  事实上,美国大师赛是沃恩首次被拍到出现在伍兹参加的比赛上。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