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斯皮思出征休斯顿赛 明年全卡只需再挣15万

2013年03月28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19岁高尔夫[微博]“神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已经获得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很显然,他没有理由停下来。这一周,他有资格参加休斯顿公开赛,如果他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打得足够好,他将获得明年美巡赛的全卡。

  斯皮思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在坦帕湾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从而拿到了特别临时会员身份。这意味着,他接下来所获得的外卡数量将不再受到限制。本周,乔丹-斯皮思有资格参加休斯顿公开赛,接下来他肯定能参加的赛事包括德州公开赛、传统高球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我从来没有想过今年便能在美巡赛上制订自己的赛程。” 斯皮思说,“我觉得我全年都会在威巡赛上征战。现在真是美梦成真。我有点吃惊。”

  斯皮思接下来要确保的是:年终的时候,他必须进入联邦杯积分榜前125位,又或者奖金榜前125位,这样当2013-2014赛季在10月份开始的时候,他就能获得全卡。乔丹-斯皮思所获奖金已经超过521,893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44位。参考最近几年的情况,乔丹-斯皮思也许需要再赚15万美元。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赛季在九月份,而不是11月份结束,换言之,你很难预测今年要赚多少钱才够125位。理论上,不用15万美元便能做到。无论如何,乔丹-斯皮思希望确保下个赛季的参赛卡。

  “今年,我还有其它的目标,不过这(获得下个赛季参赛卡)仍旧是第一位的,我不会放松的。”他说,“甚至在我知道自己已经做到的情况下,我仍旧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仍旧希望在世界排名上攀升,从而获得所有大型比赛的资格。”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