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时隔两年重返世界第一 汪小菲因此冷落大S

2013年03月27日13:00  重庆晚报 微博

  昨晨,伍兹在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上成功夺冠,重返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两年前,被桃色丑闻缠身的伍兹,跌入了人生的谷底。可是如今,伍兹正以全新的姿态重回大众视线。此前不久,他在微博上高调公布新恋情,一周后便以神人的形象重返事业巅峰。美媒认为,伍兹重返巅峰,他的女友沃恩是最重要的功臣。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老虎77冠重返世界第一

  最低排名跌至58位

  在这场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上,伍兹不负众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两杆夺得冠军,并获得了116.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据悉,帕尔默蝉联冠军后,伍兹不仅收获了职业生涯中第77个美巡赛冠军,还历史性地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此外,他“一站比赛8次夺冠”的成就也平了PGA48年来的历史纪录。而在之前两年半的时间里,老虎因为个人生活危机,以及左脚受伤,世界排名曾一度落到58名。

  老虎“威武”

  女友功不可没

  对于重返世界第一,老虎将原因归咎于球技的改善。经过三年多的调整,他与教练西恩·佛利的磨合已经非常成熟,挥杆已经改造得接近完美,加上人称“推击者”史翠克与他在推杆上的切磋,让他的状态逐渐接近巅峰。虽然如此,但大多数外媒却认为,这老虎“发威”其实是来自爱情的力量。

  2011年秋天伍兹和前妻艾琳离婚后,他就像换了一个人。现在,伍兹与冬奥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正式约会,过着舒服的生活。作为伍兹的新女友,沃恩虽然对伍兹的球技毫无影响,但她的柔情与鼓励,却让伍兹重新找回了信心与状态,最后重振雄风。要知道,距离伍兹夺冠仅仅数分钟,沃恩就通过“推特”,送上了甜蜜的祝贺。“Number 1!!!!!!!!!!!!!”这十三个惊叹号。

  老虎的问鼎之战究竟有多少人关注?昨日,大S就在微博上抱怨,因为老公汪小菲熬夜看伍兹的巅峰对决,自己备受冷落,彻夜失眠。虽然老婆埋怨,但却没有影响到汪小菲对高尔夫的热爱,凌晨一点还发微博点评:“小球就像生活,性格决定一切,可是管住脾气又谈何容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