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最后3个洞连吞3个柏忌 帕尔默邀请赛落后4杆

2013年03月2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随着湾丘的天气变糟,高尔夫世界第二伍兹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的杆数也开始变糟。赛事中间某一刻只落后一杆,伍兹在最后三个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最终只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今天,我的表现远远好过我最后交出的杆数。”伍兹说,“我错过了几个短推,我的收官收得很艰难。”

  伍兹的灾难应该是从第16洞五杆洞开始的,在那里,他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之中。当他击第二杆的时候,他的脚步打滑了,结果小球没有上果岭,而是落入了水中。

  伍兹抛球之后,劈杆上果岭,可是小球快速滚开,滚到了左边很远的地方,最终剩下27英尺的推杆,导致他两推吞下柏忌。

  随后一个洞三杆洞,伍兹的开球开到了左边,而且打得很远,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

  最后一个洞四杆洞,伍兹将球开到了右边的长草中,他不得不先过渡一杆,打到水前。而他的第三杆又给自己留下很远的距离。最终他在30英尺之外两推,第三次丢杆。

  “好消息在于我们还有36洞要打。”伍兹说,“可以肯定四杆差距是可以弥补的。”

  伍兹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在开局第一个洞抓到小鸟之后,他立即缩小了劣势。在那里,他将球进攻到12英尺处,拿下了那个推杆。

  五个洞之后,伍兹在第六洞五杆洞平分球道,开出了一个311码的好球。之后他两杆攻上果岭,推入了8英尺老鹰推。

  伍兹在别的地方也有机会,包括第二洞三杆洞2英尺小鸟推,第四洞五杆洞7英尺小鸟推,以及第12洞五杆洞3英尺小鸟推。可是伍兹没有推入一个。

  “他只差一点便能打出64杆。”与伍兹同组的贾斯汀-罗斯说。贾斯汀-罗斯今天同样打出70杆,他进入周末的时候与比尔-哈斯并列领先赛事,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

  差一点与贾斯汀-罗斯再次同组,伍兹现在却落后4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我错过的那两个短推,我都是自己挡住了自己。”伍兹连续第二天交出28推,同样错过3个10英尺以内推杆,“我知道果岭上的线路是从左到右,可是我没有想到它会那么快地拉住小球。我努力闯过去,将球灌入,可是我却挡住了自己。再加上节奏也不好。第12洞的那个推杆,我也挡住了。那个推杆真的推得很糟糕。”

  与此同时,伍兹也是连续第二天在最后阶段滑坡。开局第一轮,伍兹在七号洞——当天第16洞——也吞下了柏忌。那个洞他开球进入沙坑之中。

  除此之外,星期四,他在第17洞与第18洞也吞下柏忌。

  很显然,这个赛季,伍兹并不是第一次在收尾的时候丢杆。在多拉,伍兹在星期天的最后一轮,最后三个洞有两个洞遭遇柏忌。在圣地牙哥,他在最后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不过那些柏忌没有阻挡住伍兹,因为那个时候他都拥有舒服的领先。

  “过去两天,我都在最后几个洞出现错误。”伍兹承认道,“我需要清理那个部分。”如果伍兹希望在湾丘卫冕,第八次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很显然他必须要那么做。毕竟过去三年,他在周末仅一次打破70杆。

  “现实就是这样的。”伍兹说,“第16洞十分不幸,第17洞我的挥杆出问题,第18洞我的挥杆也出了问题。所有三个洞,我的推杆都很漂亮,我以为会进洞,可是它们都不是现实的机会。

  “我需要做得更好,就像我全天绝大部分时候做的那样,我要强硬起来,拿下那些推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