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高尔夫颇具体育道德 老少咸宜适合全家玩

2013年03月22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骆家辉手握球杆骆家辉手握球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3月22日消息,2013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微服出访”参观自己中意的高尔夫品牌,这位华裔大使毫不避讳谈论自己对高尔夫的热爱。

  尽管未到“球痴”境界,骆家辉对高尔夫的兴趣也绝对不只是零星半点。“我非常非常喜欢高尔夫,但很遗憾我并没有很多时间可以打高尔夫,作为大使我平常非常忙,周末的时候我需要陪着孩子们一起互动。”骆家辉用了两个“非常”来强调。

  骆家辉看来高尔夫是个对于道德要求很高的运动,并且老少皆宜。“高尔夫是个非常好的运动,它倡导体育道德(sportsmen ship),也能让老年人加入进来。我非常非常高兴看到很多美国公司出现在2013年中国高尔夫博览会上。”

  骆家辉有三个孩子,他表示孩子们也都喜欢打高尔夫。“我的孩子们确实要打高尔夫,他们非常喜欢。这是一个能够把家人们聚集在一起的好运动。打一场高尔夫的确需要花很长的时间,但是和孩子们呆在一起,一块打高尔夫是很棒的事情。”

  被问及自己喜欢的高尔夫球星时,他哈哈大笑:“我有很多很多特别喜欢的高尔夫球员,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打得很好。”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