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不见伍兹前妻:或受制于协议 或不习惯聚光灯

2013年03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关上车门伍兹关上车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就在高尔夫[微博]巨星泰格-伍兹与滑雪奥运冠军林赛-沃恩在面书发布他们正在恋爱的消息,并且附上两人合影的同一天,有摄影师拍到伍兹去见前妻艾琳,而林赛-沃恩却躲在他的奔驰车中长达一个小时。为什么会这样呢?美国的媒体分析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伍兹受制于一个协议;二,林赛-沃恩还没有习惯如此大的聚光灯。

  星期一,伍兹与前妻艾琳一起参加了女儿萨姆的一个活动。从照片显示,萨姆是在玩棒球。艾琳对伍兹很冷,两人在观众席上距离很远,各自占据了一头。

林赛-沃恩在车后座林赛-沃恩在车后座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伍兹不带上他的新女朋友林赛-沃恩呢?又或者林赛-沃恩不主动过去打一个招呼呢?留在车中呆上一个小时并不有趣,对吗?

  关于这一点,美国的娱乐记者莱斯利-戈恩斯坦(Leslie Gornstein)在其文章中分析指出,很可能与伍兹与艾琳所签的离婚协议有关。

  对于伍兹离婚了解的大众相信都知道导致婚姻破灭的主要原因是伍兹背叛了艾琳。在他们的婚姻存续期间,伍兹外出与许多女人乱搞,而这些女性在伍兹的车祸发生之后都站出来予以了承认。

  在离婚官司结束之后,至少有一份可靠的报告宣称知道离婚的细节。其中《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宣称,在离婚协议中,伍兹不准让他的那些女朋友靠近孩子,除非伍兹准备跟那个女朋友结婚。可是很显然,离婚协议都是相当私人化的,所以并没有人能确认报道的真实性。

  如果是真实的,或许这可以解释伍兹没有带着林赛-沃恩出现在女儿的活动中。

  不过这可能不是最正确的答案。“我怀疑沃恩坐在汽车中与伍兹的离婚协议并没有关系。”一个经验丰富的离婚律师史蒂夫-明德尔(Steve Mindel)说,“沃恩不会将自己置于那样的处境。那一天,她也许已经离开,去做别的事情了。”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史蒂夫-明德尔觉得可能是关公在其中起作用,很明显这是一个相当狡猾的公关。“如果我是一个赌徒,我也许会赌沃恩并没有准备好面对媒体狂潮,与老虎公开出去被摄影师拍到。”史蒂夫-明德尔聪明地猜测道,“在高尔夫比赛,或者滑雪比赛中被人看到与他在一起是一回事。被人看到与老虎,以及他的前妻在一起,也许对于林赛来说还太快了。”

  那么为什么要坐在汽车中呢?“我想经纪人是以这种方式来处理的。”史蒂夫-明德尔假设道,“这是介绍沃恩给每个人认识的一种软途径。”

  好吧,应该说不止那一点,还有面书。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