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3月底举行 斯托兹期待卫冕

2013年03月16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ndre Stolz315日,雅加达: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艾美拉达高尔夫[微博]球场(Emeralda Golf Club)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是年度第二场同一亚洲[微博]赛事,与日巡赛联合认证,选手奖金同时计入两个巡回赛的奖金榜。

  
两年前,澳大利亚球员安徳鲁-斯托兹(Andre Stolz)于最后一轮打出68杆,1杆优势战胜印度尼西亚球员许金龙(Rory Hie)夺冠。斯托兹曾夺冠美巡赛、美巡次级巡回赛、日巡赛以及同一亚洲,作为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的卫冕冠军,他期待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再次取得胜 利。

另外今年参赛的包括四届欧巡赛冠军印度球星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去年亚洲第一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中国名将梁文冲[微博]、首位获得日巡赛奖金王的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 、日本球星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也都将参赛。
另外,2006年在艾美拉达球场夺冠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英国名将西蒙-戴森(Simon Dyson)、两届美巡赛冠军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也将参赛。

“我没去过艾美拉达球场,只是听说并不容易,长草很长。”42岁的斯托兹说。不过,推杆也是斯托兹的致命弱点,他正在努力训练,以找回感觉,成功卫冕。

这位2011赛季同一亚洲奖金王说,“我的状态很好,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挥杆上还有点散,另外推杆也不是很顺手。”他说,“我一直很努力得练习,尤其是推杆,练习得更多。”

对于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与日巡赛联合认证,斯托兹表示这同时给了两个巡回赛的球员更多机会,能够获得更高世界排名的积分。
“这为巡回赛增添了新的活力。”他说,“这是在正确方面上迈出的重要一步,高奖金同时在两个巡回赛的奖金榜积分,这能有助于我提升世界排名。”

“与日巡联合的赛事感觉很好,他们派出了奖金榜前列的球员们到雅加达,竞争很强。”

斯托兹说,虽然是两年后在不同的球场卫冕本赛事,但是他依然期待这趟雅加达之旅,“能够再次回到那样一定非常有意思。”他说,“和2011年一样住同一个酒店,我有个朋友在酒店不远处有一家餐馆,环境氛围很好,我相信我会有美好的记忆。”

雅加达旅游局作为印度尼西亚高尔夫的大力支持者,非常高兴首次冠名赞助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雅加达市旅游文化办公室专员阿里-巴德曼(Bapak Arie Budhiman)表示,“我们的高尔夫赞助和全球的电视直播将能有助于我们推广雅加达的的旅游和度假项目。今年因为赛事与日巡赛联合认证,毫无疑问这将 会增加雅加达的知名度,赛事得到更好曝光。”Andrew Stolz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